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玩遊戲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玩遊戲



昨天和翔榆討論如何跟露友們出詩,我收到直接給露友籤詩,然後現場出。翔榆說,可以給露友讓他們想一下,我們再下來出。最後我們討論,先用翔榆的方式,讓露友們先自己寫,給自己今年的一段話,然後再約一個時間下來出給他們。


所以我們在下午客人陸續來的時後,一一給他們小卡,告訴他們在上面寫一句為自己新的一年說的話,然後5.6點會再過來,幫他們完成卡片。


我們第一組出詩的人是一群年青人,一開始我們只有拿4張給他們,但前面出了2張,我跟翔榆一人一張,他們說好準,我說一定準阿,是神明在出不是我們人在出,這是靈性溝通,接著他們又寫了4張給我們,這樣我們一共寫了8張,每個人感觸都不同,有的哭、有的開心、有的疑惑、有的更有方向,也有人想問更多,我們就告訴他們,可以加我們官方line,或是來營本部找我們。


就這樣我們從5點開始出詩給露友,出到晚上8點,每個露友收到都非常開心,當然也有互動比較少的人,但我就是沒設定要怎樣,而是讓我看見,如何讓他變的更好玩,而出詩下去他們一定準,一定有感覺,當想問更多的時候都會來找我們,無時無刻都是用學習的心學習。


最後還有露友邀請我們一起慶生,一起拍照,這體驗真的很不同,不止是客人來露營,而是真實的互動交流。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從我開始踏入我宗,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體驗,現在玩的遊戲,也是我過去沒有想過的,今天的領悟,也讓我看到過去自己的設定,自己的幻想,控制了我不敢去做,現在就是一場遊戲,只是讓他如何變的更好玩,每次的變化也都是自己的學習和成長,別人覺得不好玩,我就讓遊戲變的更好玩,現在都是一直讓我練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