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證明自己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證明自己



今天早上透過老師, 讓我去看到在我爸面前為什麼要證明自己, 而我會想證明自己, 就是我覺得我也可以做到, 而這做到又是什麼, 只是想把我爸比下去, 我比他還要厲害, 但比他厲害又能怎樣, 我得初心, 是想讓他看到我有能力, 也能掌管處理公司的事情, 但這初心怎麼跟我在做的事情是相反, 跟我爸感情越來越遠, 也得不到我爸的信任, 反而在他眼裡是難管教, 不聽話的兒子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我有問題, 內心想合不是想破壞, 但我卻一直在做破壞的事情, 因為想證明自己, 就是要讓別人看到我不用靠他也可以不同, 但這樣做反而是讓他沒有面子, 這就是破壞, 打從心裡的合, 應該是跟他一起闖關, 一起破關, 然後玩更大遊戲


所以深深感受到老師為何要我這樣做, 這樣做反而是得到更大的能量, 這能量是一加一大於二, 當我認同他, 讓他一起參與, 跟他一起經歷, 當有成果時也是他的, 他會很開心, 因為他也參與其中, 我們的局也才會越玩越大, 這信任感, 親近度也都會提升, 這也才是我最想要的


常常聽老師的道, 聽演講, 聽解惑, 上課, 但到真正操作時才會知道, 我真的有沒有走過去, 現在走過了, 就像老師說的看到這美好畫面, 我怎麼還會想回去, 而是繼續這樣操作下去, 因為這樣才可以共創共好真正走到我想要的美好畫面, 因為過去都是我自己阻礙了自己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打通我任督二脈, 因為知道歸知道, 凡走過才會真正體悟到, 這種愉悅只有自己能體會,  昨天那個不要回去, 還好最後我選擇回去, 如果選擇用舊的思維繼續, 就不會享受到這個過程, 也浪費了神明賜給我寶貴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