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信認

 生活有感- 洪嘉緯- 信認



今天營區原本預計應該是10帳,在下午客人陸續進來,到5點多翔榆跟我說,C區的那組只有訂一天,我當場傻眼,原先翔榆開放預定時,告訴我都是訂兩天30.31全滿,但中間有兩組取消,我朋友訂一區,翔榆朋友也訂一區,但只有31當天,我想說再找看看有沒有30當天的客人,剛好有一組客人2帳訂30一晚,我就想有客人訂是好事,畢竟沒跑過,整個流程都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那時才11月中的時候。


但到今天下午卻只有6組客人進來,收入少了5200,原本這週想說收入有30000多,但少了一組一天的客人,就只有20000多。我整個心情很差。


當翔榆跟我說完這件事時,原本心態指向她,你訂房怎麼會訂成這樣,還說要用手寫訂房本,我們app都用不好了,哪還用什麼手寫。


當我跟她講完時,她說要去煮晚飯,我跟小孩坐在戶外,我動都不太想動,冷靜想了一下,我自己有問題。我因爲信認她說的,沒有去核對客人對話紀錄,直接把她說的直接Key到記事本,導致我Key完也沒跟客人再次確認,想說翔榆應該都知道,但因爲發生這件事,我常常因為信認對方,而沒有確認對錯,導致事情發生才怪罪對方。


不管是這次跨年營區的事情、請代書申辦營區的事情,我就會覺得對方應該都要知道,而自己沒有去做好,這做好就是沒有再次確認,而這其實就是懶賴,我還記的這懶賴,才在心得打過不要再這樣,今天又發生,我就是還在賴別人可以把事情做好,可以把事情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但影響最大的其實是我自己,解樂老師才剛引導完我跟代書的事,今天又如同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整理完自己,知道事情發生了,那就修正,這次沒賺到,就是神明和我的靈要我準備好,我還不夠負責,我還太會依賴別人,在磨我的狀態,要我把每件事都關我,不能再因為信認而無關緊要,到最後損失最大的都是我自己。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謝謝翔榆,這次又在撞我的心性,磨我跟翔榆兩個人,我常常因爲這樣就會怪在她身上,但不是怪她,而是我自己沒有負責任,才會允許這件事發生,神明和我的靈要我知道,當給別人做事情自己也要好好把關,不是給別人做就沒我的事。


我下週要來聯絡露營平台,翔榆上次有分享跟我說過,給對方做雖然要抽佣金,但我覺得在我動工前,我還是可以持續創造收入,雖然我後面是要做懶人露營,但我不要浪費任何時間,這都是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