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漏洞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漏洞



今天預計會有三組客人前來,下午時便坐在門口等客人來,另外兩組客人陸續到達,唯獨有一組客人ㄧ直沒有出現,當我打開與對方的對話訊息後,才發現她是訂2天一夜的,登記錯誤!她是明日才會入住!


因為我的失誤,原本可以接更多客人的,我們的收入整整少了一萬元


而訂房流程等等這些我不是沒有經驗,是我內心一直覺得現在是個過度期,等待露營區許可下來的過度期,而未來的客群跟現在的客群似乎不太一樣,所以在規劃時常常沒有打開100分的力量去進行,所以漏洞百出


我常想太空艙進來後,要設定怎麼樣的服務流程,但經過這件事後,我感受到我不是要等到太空艙進來,而是現在做什麼就要規劃什麼,邊規劃邊進行邊調整,更重要的是,現在已經掛上聚元的名字,也有客人開始接觸到我們,我更應該把握每次交手的機會,讓客人很喜歡,讓自搭帳的客人將來也想推薦給身邊沒有搭帳篷的朋友來住太空艙 


而透過這件事情,我感受到自己常常在想未來的事,未來要怎麼樣,但就如老師說的,現在的行為造就未來的果,現在其實就是未來,如果我現在都沒好好練習好好做,未來如何產出好果?現在訂位漏洞,沒修正未來的漏洞會更大


而這件事也讓我感受到好好把握當下,把每件事都盡全力做好!規劃好客人從訂位到前行通知溫馨提醒!沒有什麼過度期,每個狀態都是必經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