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曾翔榆- 出詩調整後感受

 生活有感-曾翔榆- 出詩調整後感受



今日兩位有緣人來找我出詩,其中有一位是朋友帶來的姊姊,當時她說她想詢問婚姻,開口都是在抱怨婚姻,而這週解惑課時,二郎有提問相關問題,而老師當時也提點我辦事時,不要被信者牽著走不是跟著信者一起罵


當下我聽信者說完她的不滿後,擦乾眼淚後,我問她,哪這次找神明你想要獲得什麼樣的幫助 


當下信者突然停了下來,她說她其實從沒想過這個問題,但她想一想,她說她其實想要跟老公更好,但常常就是很情緒化,她想要知道如何不情緒化,於是我陪她聊聊她的情緒,然後分享了夫妻同心是個公司的概念給她 


問事結束後,對方對我說!太謝謝你了!覺得好像沒有這麼痛苦!有希望 !我當下感覺超快樂!有種陪伴別人找路的感覺,也感覺到老師說的,要先與對方對焦的力度,因為就好像地標一樣,訂出來才知道怎麼修正,也感受到前次辦事為何空空的!因為我認為夫妻只要想在一起就是會想要改變自己,以婚姻以家為單位,但回想自己的過去,跟嘉緯在一起時是以自己為主,不想改變自己,想改變對方,是在修行中從真正體悟到一切由己造,要改變要改變自己,但這是我修行後架構的思維,是經過許多次的補運、共修、紫亘美珍老師的陪伴,總廟的課程老師們的引導才有了今天的轉變,而對方的思維就是以前還沒修行的我,沒有好的狀態與壞的狀態,而是對方現在真實的想法是什麼,進而協助她整理、釐清,才能陪她找出一條路,才是真正陪伴一個人,並從中學習、看到更多的腦程式協助自己不斷擴充視野更寬闊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