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 對比校正

 生活有感- 曾翔榆 - 對比校正


今天下山後回到家裡,嘉緯的身體有好一些,身體沒有在反覆發燒,但感受到他的狀態還是感覺悶悶的,胸口的氣沒有流通的感覺 ,然後嘉緯看到我回來後,立刻起身要協助我用小孩的事情,我更感受到自己,老是用自己的思維先去定義別人,而不是感受這個狀況背後核心的問題是什麼,並引導另一半 


小孩們入睡後,嘉緯上來刷牙準備睡覺,我跟他分享我在山上共修的點滴和心得,還有沒有樂在其中的累,老師的引導


當下我問嘉緯,最近這麼累,是不是覺得看到哥哥姊姊都還有時間出國走走所以感覺累,嘉緯說,他累是因為之星和八仙山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多,我說沒錯,公司本來就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並且我跟他分享,我們現在就是家裡優先拿到資源的人,別人一定是用放大鏡在看我們,但我們不是要跳入去執行一線的事情,而是賞罰分明讓他們去執行我們的意志,而我們把聚元發光發熱! 


接著嘉緯說:他們兩個最近都在爽給我看!po 東po西的

我說:你去回想!那真的有爽嗎? 


以前你還沒聚元時被家人壓在底下的感覺,每個人不爽都來找你出氣,拿到不好的就用親情要求你交換,然後你做的再好光芒永遠是別人的,你看看做聚元多爽!有自己的舞台!你做的就是你的成績!名字是你的、土地是你的,沒人可以拿走! 


當下我看到嘉緯的眼光有發光的感覺,我跟他說,解樂老師說,我們會累會懶,就是不夠想要!兩個狀態拿來比對校正自己的心 


當下嘉緯跟我說,他每次在家裡的時候就會好想懶回去,到營地時就會充滿了衝勁!我說我知道,我之前也是這樣!回到家就睡著!但後來我知道帶著人性又要操作神明的劇本是很拉扯又不舒服的,所以要保持身心靈三位的良好的狀態,維持自己的神性與讓自己隨時都能抱持清明靈性帶領覺察自己的狀態 ,而你到營區充滿動力是因為美好的畫面就在這裡!你的舞台就在這裡!


跟嘉緯講完後,我更佳腦袋清楚,明白現在做的事情是真正為自己好,也再次召見自己懶賴的畫面到底都在想什麼,想著想著自己都笑了,除了太虛幻不可能之外,也就如解樂老師常比喻的,一個電玩遊戲直走就破關這麼無聊你要不要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