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殘缺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殘缺



今天共修主題是殘缺, 跟著證翰師兄的引導, 我感受到無極至尊下來, 帶我上課, 我感受到這一年的變化, 真的好大


從一開始共振, 從嘴巴到胸口, 整個能量是飽滿的, 原本冷冷的身體也暖了起來, 而這一年的改變, 經歷的, 歷練好多好多, 


從今年二月底跟解樂老師吃飯, 老師給了我新的劇本, 然後和紫亘老師一起操作, 玩這劇本, 因為有了目標, 看到自己的想要, 而為了目標而改變, 開始做PPT, 開始募資, 找地, 看太空艙, 買地, 中間募資出現問題, 硬著頭皮去撞, 到現在開始規劃, 這種種的學習改變真的太多


也看到自己以往的能力不足, 沒有創的腦程式, 還是個員工心態, 現在在學習創的路上, 不會講話, 變的講話比較有條理, 看事情的角度沒有那麼廣, 現在學習懂的去分辨, 不懂做人, 也在學習溝通, 並懂得與人互動, 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缺乏而在今年累積看到自己的問題, 一點一滴去撞開, 還有遇到土地貸款事情非要不可, 而一定要撞開的腦程式, 好多好多的不懂, 只知道我非要不可, 所以都直接做, 要去突破, 所以體驗了各種酸甜苦辣, 到現在回顧這些經歷, 真的好精彩


神明出詩給我


敢知敢悟去面對

知己缺乏就去學

來知今年學多少

不是過了忘所學

而是萃取當養分

無極至尊 題


而今天的靈動, 我一開始就轉靈台, 就是要把我轉得越空越好, 把我的幻想全都轉掉, 在打拳時誼霖師姐過來提醒我不要急, 我感受自己的急都是一直想做, 而沒有去感受每一個動作, 就跟我人生一樣, 凡事都想急著把事情做好, 卻不知道每一件事來眼前都是有原因, 我可以細細的去學習弄懂, 而不是為了做而做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今天的共修, 讓我去看到的是我本來就不完美, 那我知道我不完美, 如何讓自己可以完美, 就是把每一個缺都去學習補起來, 我一定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今年只是開始, 有了新的目標, 再沒幾天就明年了, 我更要懂得把握每一次的事件來到我眼前, 唯有學習才能成長, 唯有面對才能不一樣, 我不一樣了就可以玩更多好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