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感受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感受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感受”

課程的一開始,諺霖師姐說

今天的課程是感受

感受神的頻率、靈的頻率


我一坐下來,我看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觀音神尊安坐在森林裡,神尊上有露水和青苔,我感受到非常靜謐沈穩的頻率


但當下我內心卻有一絲焦躁的情緒

接下來九天開始帶我踩地氣大聲唸天語,孫册師兄和諺霖師姐帶我將動作延伸到極致後逐漸的緩和下來,動作開始很慢很慢、很靜很舒服,接著我看到一條直直長長的道路,靈告訴我:一起走,我感受到愉悅開心期待


課程結束後,我感受到我人就是滿滿焦躁不安與神明和靈的頻率有相當大的差異


而下午解惑課透過陳道師兄與師姐和解樂老師的互動,我更清楚為何要大量靈動、共修 、 聽演講和出詩辦事,我領悟到靈動是透過靈的頻率共振統合身與心,共修是神明來上課,並透過其他同修的生命故事看到更多角度的學習,而演講是神明透過聲波文字傳道、傳智慧,出詩辦事是心在一旁學習神明處事的高度與寬度,而為什麼要大量,就是時刻感受神明與靈頻率,時刻與神明和靈同步,身心力行量變內化後質變 


下山的路上收到靈說要大量出詩,這幾天下來我出了許多詩

每當與有緣人互動時,我總會聽到:把心靜下來、心在一旁學習、收到什麼就說什麼,回想之前我比較像做半套,神明的詩籤出來後,我卻帶著非常多的心念解籤詩互動,但這次全然的放空,感受非常不一樣,有緣人願意跟我說的事情更多也更深,回饋給我的也跟之前不一樣,以前有緣人會說:好準好赤裸...,而這次的有緣人說:謝謝你!我豁然開朗 ,更有感的是許多有緣人來詢問夫妻之間相處的問題,而當我在跟先生相處有分歧時,腦中也會浮現出神明給有緣人話或建議,照做之後除了沒有爭吵,我的內心也很舒服,這週下來我的腦袋和精神都格外清明很多,繼續持續出詩辦事、靈動 、共修 、聽演講再加一個寫心得協助自己領悟!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姊!謝謝同修!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