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愉悅自在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愉悅自在 

今日共修的課程主題是「愉悅自在」

其實我每次看到“愉悅”或“自在”時,我腦中常浮現就是要微微的笑、然後輕鬆的模樣


但我覺得我對愉悅自在的模樣就是畫面而已,我無法實質的感受到何謂愉悅自在


當課程開始,神明降下來帶領我靈動

我可以感受到神明的動作就像在陽光草皮下跳舞的模樣是很投入的、很自在的、很舒服的,但我卻越動越急!越動越躁,這時千智師兄過來帶領我他說把心中的悲憤發洩出來吧!! 


接著鐵砂掌來了,拍著拍著我眼淚流了出來,我感受到我還是帶著想證明想被肯定


嘉緯現在正在走他的新劇本,而且越走越開心越走越投入,而我很想證明我可以!我跟得上他!我不會脫落!但回想這陣子與他一起做事,我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別人的肯定,每天都很緊張,我無法達到像嘉緯那樣投入的愉悅自在 


神明接續帶我靈動,我靜下來感受這股愉悅自在的頻率,我感受到自在是因爲知道自己要什麼、目標是什麼,所以很清晰的安排每個可以更前往這個目標的路徑,自然的把自己展開的自在、投入在其中的愉悅


靈動結束後我張開雙眼,回想這陣子心靈衝突造成的撞擊,都是在告訴我該我直視接受自己真實的面貌、 直視自己真實的想要然後去追尋

三天靈動班結束後,我收到上山共修的訊息,但為甚麼上山,一開始我覺得“靈想要,我不知道“ 其實隨後想的是別人的眼光、別人怎麼想,但當這個念頭起來時,我又想到這三天靈動班的課程,我還要再因為這樣的思維和設定困住自己多久?靈就是我我就是靈,靈想要難道我不想要嗎?我想要!我想上山! 我想突破自己的設定、我全然與靈統合辦事、我想要自己能長出能量


而下午的解惑課晏如的發問也相當共振到我

我也是急著想賺錢的人,晏如說:我都做了

我也說過這樣的話,我看到我只是做了一次就想妄想達成,沒有去探究每次的出手哪裡該調整,哪些可以嘗試使得自己更趨近目標,透過老師引導和舉例,我腦中蹦出幾個可以調整的部分,過往我都在線上被動等別人找我出詩,我為何不試著主動出擊? 回到家後我開始刷我的IG

發現追蹤我的幾位粉絲剛好在限時動態上抒發情緒,我主動告訴他,我可以出詩給他,同時也發現追蹤我的粉絲其實不知道出詩是什麼,對於出詩我可以好好拍段影片和好好分享出詩後的點滴


謝謝神明老師和師兄姊的引導

謝謝同修們的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