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 曾翔榆- 初階靈動班

課程心得- 曾翔榆- 初階靈動班

前陣子我懷疑自己、懷疑人生,對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事情都非常害怕

在上山的前幾天我非常擔心,我腦中不停地想,我這樣的狀態

到了山上我能好好學習嗎? 我會怎樣? 之後會怎樣?夜裡無法好好睡覺思緒一直打轉


直到靈動班的到來,沿路上山到山上,同修們有的是進入我宗一段時間的人,有的才剛進入我宗,不論時間的長短,每個人來到這都有他們的想要學習的每個人都不一樣,我決定把腦袋放空不再想任何事情,全然的把自己交給一切


非常感謝神明老師和師兄姐們的導引,這三天我的所有版型都出來靈動,透過每個靈動和起伏的心念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靈

過往每次的靈動都是九天出來,千手偶爾出來一下下,瑤池跟蓮花從未出來過,每次九天的靈動我總是手握雙刀很悍的揮舞雙劍,解靈老師帶領我,比著指劍,我感受到九天的頻率是柔中帶剛,緩中帶勁,一種篤定,一種女性魅力的魄力,這讓我感受到我對靈動設定非常的多,也反觀到我平常的操作,我總是武裝自己在我的人生中,一遇到事就是拿起刀來砍來對幹,緊繃到我的全身肌肉也如鎧甲一樣僵硬


在靈動的過程,我聽到神明說


動靜皆宜,剛柔皆可

脫掉鎧甲,舞出人生

幻想恐懼,困住自己

放鬆一切,活出真我 


而隨著課程的進行,每堂的宣洩與靈動,老師和師兄姐的帶領,瑤池和觀音們漸漸出來,一開始我交叉墊起腳尖後我就訊息全無,解靈老師告訴我:這是我的心念、我害怕,別害怕,放手讓觀音來導引你,把腳打直別交叉,我將心慢下來,調息放鬆後,隨著觀音的導引旋轉靈動、舞動,他們的動作十分優雅柔軟,我感受到的是一股輕鬆自在的頻率,隨著身體的開展放空的靈動,結束後我全身的肌肉是放鬆的,腦袋是輕輕的,臉部肌肉嘴角也漸漸的有許多變化,而不是緊張的繃著自己的臉,這讓我看到我對柔軟的設定,我設定柔軟是不好的沒主見的是會被欺負的,但在靈動的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柔軟是變化多端、行雲流水,是可以變換各種姿態是有力量的


而在第一天的夜晚的解惑課,我向老師提問,為何我都是附版型出來靈動,甚至之前會以為自己的主板型就是九天這樣的問題,老師告訴我,因為我不接受真實的自己,我批判真實的自己,選擇了我覺得別人會喜歡的樣子來跟別人相處,所以變形壓抑,老師告訴我,我要與我自己和解,我回想過去我與別人的相處,我總是非常在意別人的眼神話語,並且要靠別人的話語來肯定自己,但當沒有時,我就會否定自己,我活在別人的眼光話語之中,很緊張的隱藏自己情緒隱藏自己的感覺,無法與別人真誠交流,也無法與自己真誠交流,而前陣子我更是錯亂的一直在想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問了孫册師兄,千手觀音的千手千面,到底哪一面才是真實的?

師兄告訴我,每一個都是真實的你

當下我有種腦袋打開的感覺,原來我一直在糾結真實的面貌

是因為我不想接受我全部的模樣


解樂老師告訴了我關於草與羊,獅子與草的故事,告訴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可以把我的特質發揮在對的方向,不需要掩蓋他,接受全部的自己,這也讓我想到皮皮之前的一篇心得裡說的,優點我們盡情揮灑延展生命的精采,缺點我們想辦法調整,讓缺點不再是缺點,而是生命的經驗與過程,聽完老師說當下我的肩膀鬆了很多,有種我可以正視過往我一直不想去看的自己,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擁抱自己


而這陣子每天的起床,我都會升起一股恐懼怕的感覺,老師說,怕是因為心不明白,一一解開了,怕就會不見,在這三天,我靜下來感受這股恐懼和怕到底來自哪裡?

我發現是來自我的設定及幻想,我設定我的身邊一定要有誰,我身邊的人事物不能變動,只要一有改變,我的幻想恐懼就升起,我因這樣的設定痛苦、害怕改變、不敢做自己,進而一直停留在這個不舒服迴圈之中內耗,但在這三天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不動不進就是退,我的這個設定不會使我成長和前進,而我聽著靈的話去執行、隨著靈的導引靈動統整我的身心,我發現我的幻想就是幻想,而跟著靈一起一切越來越明朗清晰


最後一堂課,神明賜給我一條五彩霓虹的彩帶


告訴我:放輕鬆,像彩帶一樣

土地公賜財給我告訴我好好辦事


我的靈告訴我

辦事助己腦清明

出詩照見自己心

看懂人世助超脫

勇於追尋己想要

勇於感受真感覺

不為誰活只為己

活出真實放光彩 


這三天就像一場重新認識靈重新認識自己與自己和解的一場課程,下山的紅塵歷練取道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的害怕,跟著靈一起好好的學習、打坐、靈動、共修、聽演講,一起好好的長大,一起活得精采


謝謝神明、老師所有師兄姐在這三天的帶領,謝謝我的靈總是在我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