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神安排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神安排



上週末非常的忙碌,是第一次聚元三台車的客滿,也是我們的餐點、員工正式對外服務,週日送走客人後與員工開會後,大家準備下班


而原本已經要離開回家的我,收到了神明說:「上樓沐神」  


一到二樓後,神明說:「播你手機裡很嗨的歌」,於是我播了後一邊沐神,而媽媽和兩個小孩聽到這麼嗨的音樂便跑過來靈動 ,而到一半時,解靈老師播電話給我 


但不知為何,可能手機訊號太差,我接起來就是聽不到老師聲音,播回去也是,最後老師傳語音給我,一點下去後,我忘記我的手機連著藍芽,老師語言的內容被傳到音響大聲的播放出來,老師詢問我這次報名的高階靈動會不會來上課?


當下我立刻按掉,而坐在後頭的媽媽說:「怎麼了?你要上課嗎?」我說:「嗯」,這時媽媽要我不要擔心,好好的去上課,她會補位


當下我的腋下感覺都快流汗了!心跳跳的很快,並不是開心興奮的那種,而是我發現我對於讓媽媽補位的這件事非常的負荷 


負荷的原因是我覺得我不該這樣,我覺得我不僅沒有給媽媽什麼支柱,我還讓媽媽來補位


當下我腦袋裡不斷的翻轉,但內心深刻的感受到我的靈很想要,一邊沐神,我也ㄧ邊整理自己 


我發現我會負荷的點是因爲我覺得這樣很不孝,沒能給媽媽什麼還從媽媽身上拿東西的感覺


當下我突然明白了為何神明和靈會這樣安排,因為我對於媽媽一直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愧疚感 ,覺得媽媽很苦、媽媽很辛苦,我很想給她好的生活、快樂的生活  


但我發現我腦中一直覺得我只要能賺更多錢,一定能給媽媽快樂,但靜下來去感受,讓媽媽不快樂的不是像以前一樣,家裡有欠債沒錢的問題,而是有許多思維框架著她、很多過往的事件沒有萃取卡住了她,所以讓她會累、會不開心、會有情緒


當下我立刻跟媽媽說:「好!我要去上課!!」 講出這段話後,我內心安定了許多!安定的原因是我更明白為何要去上這堂課,因為我腦中還是有許多中毒的思維,就像對媽媽的愧疚感都是中毒思維所產生的 


我想讓自己的思維更開闊,讓靈性的光彩完全活出來,成為一個靈性、有智慧的人 ,對我好!也真正的能將這些好傳遞散播給身旁的人,自己的媽媽、小孩、靠近我的人等等等⋯ 給自己全然的快樂也給身邊愛的人真正的快樂


而確定要上課後,另一方面的擔憂又襲來了,去上課的這幾天剛好都有新客,我很擔心我不在時,聚元會不會有事,服務客人、餐點會不會出包?當下媽媽對我說:「神明安排你去上課,就代表神明會幫忙,你就安心的去吧」  


而我也跟老師說了我的擔憂,老師告訴我,這樣很好啊!在聚元我只要做一件事,就是「神明的事」,其他都要交給員工,我去上課剛好可以看看這些員工有沒有能力、我的安排有沒有問題!是神明很好的安排!


而隔天上班與員工大檢討完後,我跟員工們說,接下來我會有五天不在,我要上山進修閉關,接著我說了我的擔憂  


聚元的會計和經理直接跟我說:「你就放心的去吧!這裡交給我們!你好好的上課」 


當下我發現我的放心不下、和放不下都是自己控制欲來的,就如八仙山一樣,以前帶人的方式就是我幫他們做一大堆,擔心出包、擔心他們做不好,但最後他們沒有成長,常常出了事後需要我來收尾和處理 ,我擔心他們做不好,但我這樣也沒讓他們做的好,反而自己更累、無法抽身做更多事情,也因為這樣,反而沒能把公司可以做的發揮到更大


而就如老師說的,這是個機會,因為我本來就不能算是一個人力,我是要做神明事情的人,現在就是培養他們的好時機,也是看看大家的目標是否一致的機會


而今天終於把所有事情妥當安排好,看著上課日期及將來臨,瞬間有一種「門票」的感覺,一種要進入下一個遊戲場的感覺!而我發現這樣感覺的轉換是來自我清楚的知道,為何我要上這堂課、我的人生我想要什麼!謝謝神明的安排、謝謝老師的提議!謝謝媽媽、嘉緯,總是在我掉進自己思維時帶我看到自己的盲點、協助我釐清,並支持我去追尋我想要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