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洪嘉緯- 感受

 生活有感- 洪嘉緯- 感受 



昨晚朋友來電告知我說, 她老婆說你老婆很準, 她們三個女生都被嚇到,而我籤詩的反饋就還好, 也因為這件事, 我早上上聚元的路上, 我懷疑我自己最近是不是靈性跑掉, 哪邊操作不好, 所以我打開老師演講, 透過老師的聲音,老師的頻率來共振我, 


我開始回想我整個過程, 解籤詩的當下, 第一個說不懂, 籤詩說她人生沒目標, 她也知道自己自從工作後, 在家顧小孩, 就沒什麼目標, 第二個人覺得好笑, 因為起頭說她腦袋渾沌, 晚上都會把自己搞很累才睡, 她說對耶, 第三個則是告訴她, 勇敢做自己, 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不要壓抑自己, 她說她沒有, 但我在

觀察她的行為時, 她會很在意她老公, 所以都會注意老公的表情, 也因為她們都是高中同學, 就在那邊閒聊, 我離開時告知她們, 想要更深入可以上來找我們, 或是老公有想要籤詩也可以上來, 她們說會再來


我回想當下不是沒準, 只是當下的感受, 沒有走到她們心裡, 整個場域沒那麼正經,被其他老公給導引走,  而翔榆在解籤詩的當下, 不適合就拉到辦事間, 我整理我自己發現我沒有鞏固好自己的狀態, 才會被拉走, 而早上的不舒適, 也跟傳鑫和翔榆聊完後, 我明白了一件事, 我們小卡的目的, 就是想讓她們共振, 自然來找我們, 沒有他們口中的準不準, 而是最後他們是否有沒有感受到神明, 那我跟翔榆一起完成了, 讓她們知道和感受到, 並告訴他們這有神明可以協助他們, 這才是我們要做的事


重新感受自己後, 沒那麼不舒適, 我在神明前面打坐, 接著品香, 放著老師的演講, 收到要我帶著神性, 不是人性, 跟她們說只要點出問題就好, 放輕鬆, 關心她們就好, 把自己覺知和靈性打開, 不要被影響, 好好聽老師演講, 整理自己, 昨晚的不舒適, 是個結也是我另一個關, 當我找到自己問題和突破, 變成的是一項新技能, 只要帶著學習和改變的心, 這就會是喜悅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給我校正的頻率, 當我遇到問題先檢討我自己, 整個過程也謝謝傳鑫師兄, 最後告訴我, 我講話還不夠溫暖, 雖然是關心, 但我還可以更好, 讓人更舒服, 還有謝謝翔榆, 因為她的互補, 把聚元小卡傳遞到客人心中, 讓她們會想要上樓找神明, 透過每一件事, 看到自己狀態, 重新感受自己, 調整自己, 才能好好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