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曾翔榆- 累積

 共修心得- 曾翔榆- 累積 



今天共修主題是“累積”,當曉玲老師宣布課程主題後,我收到了“石頭堆疊”的畫面


當下我感受到如果今天要將石頭堆得高高的,不是盲目的一直堆疊,而是從找石頭.堆疊的角度等等等都是關鍵


看到畫面後我起身開始協助師兄姐們靈動,一直很喜歡會中壇元帥,每次中壇一下來,內心總有一股熱情激昂的感覺


覺得什麼都不用怕,率兵打仗衝衝衝的氣魄,常常共振身心的相當暢快,也在每次會完中壇睜開眼睛看世界時,內心就會有一股迫不及待想要到處體驗、期待的心情


而今天在導引師姐,中壇透過我傳遞著:「你想成爲什麼樣的人,每分每秒每一次的選擇就是累積」


當下我非常有感,因為最近老師常常對我:「要當老師、要當老闆要具備什麼樣的思維什麼樣的操作」


而最近因為八仙山的出包,聚元的開始!我常常想要跳下去自己來,但從這堂課程中我深刻明白,如果我今天跳下去做,我就是不斷累積“做”的能力,我累積的就是員工的能力與思維


但今天老師告訴我,老闆是站在決策的角度,於是我明白了!我想要成為一位老闆

我每次的選擇就不是選擇跳下去做,而是選擇將工作分配出去,我站在決策的位置,不斷觀察,這樣的決策是否要調整,也透過不斷的調整累積自己決策的能力、用人的能力、招募人才的能力、老闆的思維


而辦事也是,如果我今天一直用著人心去處理,以曾翔榆的角色去處理,我怎麼處理都處理不好,也透過前陣子跟媽媽的互動中明白了


辦事是與神明學習,學習神明處理事情的智慧、學習道,時刻檢測這樣的思維與選擇和操作是否合道,不合道就拿掉,不斷的調整,開始有人因為我人生轉變,有信眾、有學生時,我的方向就是累積成一位老師


所以在這堂課程中我深刻的感受到,累積是一個動作一個執行,但更重要的是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過這什麼樣的生活」


就像老師曾分享過一段影片“由終而始” 從目標分化下支線,每一步的規劃都會清楚知道自己在累積什麼


但如果今天沒有目標只是盲目的做,那累積的方向,調整的方向也會不明不白


而今天老師在解惑課中詢問,上山是為了什麼時,我覺得就是為了「進貨」然後下山透過「出貨」轉變人生,把原本不會動變成會,創造自己的價值,收穫能量,而今天老師直白的說,我們還沒上山時,人生就是過的很苦、玩的不好,來山上學習其實就是為了讓人生這場遊戲玩的好玩!可以極致去體驗人生中的各種美好,在離開的那瞬間心滿意足,就像去遊樂園一樣,全部都玩過時,滿載而歸般 


聽完了老師這段話,我發現最初的我就是這樣想,我就是想要我的人生可以過好生活、然後到處去看看世界、體驗人生、嚐遍世界美食,體驗各種滋味,其實我的初心就是這麼的簡單 ,但被自己的矯情給蒙蔽住了,覺得這樣太膚淺 


但今天透過老師的這段話後,我發現「這樣太膚淺」也是被設定來的,被設定了好像為自己的開心是膚淺的事情,但再回看!開心時獲得的能量最大!而以前獲得開心的方式確實很膚淺也很有副作用,但現在透過跟神明學習,明白了真正能獲得能量並且心靈開心聚足的就是與神明同行、通靈辦事!


也在今天解惑課之中我明白了老師教我的心法,今天我運作的叫「公司」公司的核心就是「運轉」,我今天要做的也就是協助公司能運轉起來,而不是專注在於「誰來當這顆螺絲」、「那顆螺絲又打架了」,而如果我今天工具箱裡就有一堆螺絲,那螺絲壞了、生鏽了,我也只需要快點換上可以協助運作的螺絲 ,當下我明白了我根本無需去疏通他們廚房的內鬥 !謝謝神明老師、謝謝中壇元帥、謝謝曉玲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