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洪嘉緯- 體驗

 生活有感- 洪嘉緯- 體驗 



這週五開始有朋友來體驗我們露營車,我們也在露營車放上我們聚元小卡,在入住的過程,告知用餐時間,並介紹我們露營車所有的配置,每一項都是帶有意義,當然指標在我們小卡。


週五入住的朋友是來求婚的,因爲小卡只寫給登計入住人,所以當另一半看到也很想要,所以我們也寫給他,在解籤並分享的同時,也想了解靈性,在離開時主動要求加我們聯絡方式,想更深入了解。


週六入住是三個家庭,我朋友在很久之前有來聽過老師演講,我也出詩過給他,他這次刻意留下全部家庭太太的名字,我們一樣在房間留下小卡,吃晚飯的同時,我過去關心餐點,她們很想了解內容,我解籤完告訴她們,如果想要更深入可以上來找我們,但第一次撤餐,流程上有點忙不過來,所以就告知他們明早再過來,隔天早上她們用完餐,翔榆就問誰想了解,還想問的,就現場爲她們出籤解釋,並聊到更深入時,直接介紹樓上,也帶她們上樓拜拜,翔榆就在問事間開始問事。


這全部的過程,謝謝兩位老師爲我和翔榆佈的局,這過程完全是我們想不到的,因爲大家都說來聚元時間過太快了,一瞬間就要退房,還想留下來,而且在講小卡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當爲每一個人都種下種子,這連結更加的深,也讓我跟翔榆反思,這過程還有哪可以修正,並在回報老師,老師給的提點,讓我們看到還可以更好的地方,這遊戲玩起來更好玩。


從設計師到這兩天客人的回饋,我們不是講求硬體而是軟體,心靈小卡傳輸人與人的共振,也讓我和翔榆一直學習辦道精神,出詩結緣只是開始,當她們更想要就會上樓問事。真的體驗到老師傳達給我的劇本,我們要做的是什麼,而這每週開始到11月底假日,都有人來體驗和住宿,我們要把握好每次的當下,跟客人互動傳達連結,好喜歡也很期待下次客人的到來,因爲在每次互動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們想要聚更多眾,那就要更有智慧,聽演講來增加和解籤詩辦事完檢討,這樣才能朝我們想要的路前進,目前人手不足,那我們就要好好訓練好員工,才能好好辦事,這也是我們現在最想要,不斷反思才能繼續前進和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