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每日精進 嘉緯

生活有感- 每日精進 嘉緯

這兩天上山收穫很多, 可以全心投入在學習當中, 也讓我第一次出詩給不認識的師兄姐, 就跟出詩給不認識的人一樣, 在出詩前我都一直在想上次幫翔榆出詩老師在旁邊跟我說的話, 是神明出來出詩, 不是我人在出師, 說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當我自己在上面出詩給塵蓮師姐時, 我完全是放空自己, 完全不會聽到旁邊任何的聲音, 我一出完詩開始解釋的時候, 我的人性就漸漸跑出來, 這時我開始懷疑自己講的對不對, 而且知道他有問題就會很想請她去補運, 但我引導的部分就很卡, 很怪, 所以解樂老師在這塊就在教我怎麼去說, 其實老師常常就在跟我講, 真正在關心對方時, 想幫助對方時, 那股頻率就會不同, 而且是神明在辦事, 不要又用心導靈, 所以真正讓我看見自己, 真正有沒有想幫助這個人, 我也是那麼愛補運的人, 知道補運有用的人, 那為什麼講這些事情會那麼用力, 


從這刻起, 我開始喜歡辦事, 全心投入讓神明主導, 我在旁邊學習, 用關心角度告訴他, 不用跟他說那麼多, 只要跟他說有什麼方法, 一次兩次, 常出詩給人家, 結緣, 想要幫助人家, 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跨出這一步, 後面的路也就慢慢地開了, 現在的我不是覺得我會出詩有多厲害, 因為那是神明厲害, 現在的我是真正想幫助人, 把這心傳給想幫助人的才是最重要的, 好開心這兩天的課程, 


今天回家路上老師看見了我好多問題, 我要繼續感受這些問題, 所有事情都是我要去學習的事件, 要好好去面對, 去承認, 我的心才可以更開闊, 才有辦法好好愛自己, 也懂得去愛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