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每日精進 嘉緯

生活有感- 每日精進 嘉緯

今天早上彥勳突然有點發燒,但快篩完沒事,不過一樣不能去學校,所以翔榆載完彥武上課後就回來陪彥勳,我就出門去之星。


我到之星的時間快10點,我開始整理這三天沒進公司要處裡的事情,然候聽這周的podcast,就這樣很快就到下午了。


下午的時間我換開始做上禮拜八仙山聯合稽查的問題,還有整理調整房價公文,及聯絡廠商做續約的申報書。我先從調整房價公文開始做,做到一半卡卡的,感覺是想太多,猶豫這樣是否有問題,我突然想到這周上山解樂老師說的,工作時讓靈來做,人在旁邊看和學習,所以我就乎請靈出來,結果處理事情不會猶豫,就是直接做,判斷也非常清楚,所以公文資料打很快就好了,然候原本聯合稽查問題我要自己做,但我打電話去承辦那後,我的靈告訴我叫會計做,把窗口和要做的事情跟他說,接著聯絡廠商的部份也很快,直接找林務局跟他說我要找的人,目地,請他給我聯係方式我自己來聯絡,就這樣我2點多就把事情忙的差不多了,接著我就放空出詩給自己,感受自己。


我的靈再告訴我,看到他做事的樣子,要讓我學習,不要去浪費不必要的時間,事情也不要搞太滿,給自己留白的時間好好感受,讓自己去回放學習成長,我覺的這很重要


明天一樣繼續保持著靈在做,我的心在旁邊看持續學習,並感受,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事情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