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聚元安座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聚元安座 



聚元安座大典美好禮成!回想這一陣子,真的非常的充實!熱血!收穫滿滿 


首先是安座前的插曲,我和嘉緯因颱風來臨路樹倒塌!嘉緯砍樹,我開著車在樹枝樹葉裡穿梭,雖然最後沒有開出一條血路,我們返回營區,被困在在聚元!跟老師回報時老師說了:「只要你們出的去!金爐就進的去!就能安座」當下我深刻感受到老師的信念與力量!深刻感受到方法都是找出來變出來的,唯有放棄時才真的沒有路  !


於是我和嘉緯開始找人協助我們救援!最後找到了廠商願意冒雨來開怪手幫我們剷除一條路!讓我們順利去心元宮謝神、請神!沿路也是遇水則發的大雨!但當下心裡很篤定!不管什麼事情來都無法阻擋我們要做這件事!


神明請到聚元後,金爐也進來了 !

回家的路上,神明提點,我和嘉緯去巡視外聯道路是否兩條通順,巡視後發現,其中一條的樹枝斷裂一大堆!還有大樹倒塌!

如果今天在又見一炊煙導航聚元,非常有機會會走到這條!而神明讓我們親自去走,是要讓我們換位到明天蒞臨嘉賓的角度,去感受如何走最安全和如何導引大家!


而安座當天我和嘉緯分兩台車上山,嘉緯先去營地,我去載媽媽和拿鮮花,沿路上我盤點著安神的貢品,確認全齊全後!心情非常的開心!回想張羅貢品的點滴真的也是一大學習!安排路線、日期,食物的保鮮程度先後採買的順序!而當時在找麻糬、玉米湯圓時,因為安座都是在早上!為了要給神明們享用到最新鮮的,我們原本拼命的找哪裡有早市確定在賣,結果腦筋一轉!跟媽媽討論決定玉米、湯圓自己煮!整個流程瞬間順暢了起來!而這個過程中也有許多貴人協助,專門為我們做了六顆發糕、麻糬為我們等門!而在大雨滂沱的這幾天採購,夜晚來臨時很擔心自己的閃光會阻礙購買的行程,但透過這一次,我深刻的感受到!身體的因素是一個環節,但最重要還是那個心!想要的時候就會想辦法找出克服的方式!於是我終於弄明白大家說的「對齊地上路線」是怎麼一個概念!原來以前的不行,是因為自己設定了自己不行,然後緊張的什麼什麼都看不清楚 


而老師淨化磁場時,神明要我在旁好好感受前後的差別!原先聚元的感覺已經讓人很舒服!但透過老師們加持,我更加感受到的是「會讓人想待在這」,一種聚的感覺!也有一種在這裡可以把心打開、放下來的感受!這個感覺就如同老師跟我們說「聚元」的精神,就是讓每個人來到這都很舒服、很想待在這 


而今天也是第一次感受土地公的靈動!以前都是看師兄姊們請土地公時,慢慢緩緩的靈動,今天感受到土地公有一種長輩溫暖的感覺,有種關心、感謝的頻率,心頭非常的溫暖!中間土地公還帶著我往天空灑的動作,我當時以為土地公在撒錢,後來一問才知道土地公是在散播歡樂!這也讓我感受到,我是聚元營地的營主,未來就是要在這裡辦事傳遞快樂給大家 


接著老師們移駕到ㄧ樓,開始幫我們驗收我們室內的裝潢和擺設!解靈老師提出了可以改進的地方!讓我更明白,今天營業營業場所除了漂亮好看之外,更重要的是舒適和順暢!客人舒服不只是硬體呈現出來,當我們工作人員做事順暢時,才能優雅不急躁,讓整個空間的頻率是非常舒服的時候,客人也會喜歡在這裡待著 


而透過整個前置到安座,我深刻的體會到老師所說的「精神」,不明白精神時,全部就會流於形式,而形式就會讓自己綁手綁腳,阻礙自己的靈感及感受!而透過老師在幫我們加持每樣東西的方式,也深刻感受到「精神」!其中最有感的就是老師在加持辦事桌客人的椅子,當時感受到老師為椅子灌入了「安穩」的頻率,讓入座問事的信者,可以靜下心來!好好進入狀況 


也在這一整個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內心的變化,以前的我除了非必要並不會主動開口說些什麼,但這次聚元的安座,內心也像安座一般,心有種打開門的感覺!每一個人在我面前走動都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謝!感謝一切事物的安排讓我走到這裡!感謝安座前夕的風雨,讓我成長!感謝神明老師心麗宮給我和嘉緯機會學習辦事!也感謝所有來到聚元參加安座、協助我們的師兄姊!讓我們的安座可以如此的美好快樂!讓我真的學習到好多!內心真的很滿!而回到家後,神明提點我,把感謝的感覺化作文字和話語訴說,當我說出口、傳遞出文字後,我發現內心出現了一股我以前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暖流! 


這一路上真的太多神蹟與養分!真的很謝謝神明給我這樣的體驗,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精采!往後也要將我獲得的生命力傳遞給每個來到神明面前問事補運的信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