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帶信者查解心得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帶信者查解心得 



今天與老師預約帶信者上山查解,並且與信著相約8:30在山下的7-11碰面,一同上山 


而我在8:00時抵達7-11,就接獲了信者車拋錨在國道的消息,當下我立刻打電話給信者確認狀況,信者說會有道路救援將他們拖去豐原,他們再租車開上來 


於是我將這樣的狀況回報給老師,老師提點我確認一下位置,看是否直接去接他們


我打電話給信者,信者表示不知道會被拖去哪裡,可能30分鐘後拖車來才會知道,當下我回想他們拋錨的位置加上這番對話,我想起當時第一次上山問事時的狀況,當時由紫亘老師帶我上來,那時的我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不會處理,人生正在低谷之中,腦袋是非常混亂的 ,


而現在面對信者,相對我的腦袋比較清明一些!應該要由腦袋清楚的我來主導!順利將信者送上山 !當下立刻撥電話請信者聯絡拖車公司確認地址後,我立刻從獅潭7-11前去豐原 


一到面,發現信者真的處於混亂狀態之中,竟然站在停車場的車道上十分危險!我停好車後,趕緊請她上車立刻前往山上 


而這位信者跟我以前帶上山的信者不太一樣,今天是我第二次與她見面,而我不曾出詩給她過,是由家人介紹,請我帶上山問事查解!而這樣的機會非常珍貴!以往都是朋友或者出詩過聊過的信者!這次等於帶著一個陌生人上山查解,有種從頭開始、歸零學習的感覺


而聽著老師們的查解,我深刻感受到老師協助信者從混亂中走出來的厲害!這位信者因為金錢、祖先、子嗣等等而煩惱,當下老師帶她去看金錢的部分「算清楚」,人比較不會慌也不會鬱悶!也透過信者的版型特質,帶著信者去看,當她有這筆錢和沒這筆錢的差別,讓信者不再卡在「錢拿不拿的回來」的觀點思維上! 


而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詢問祖先問題的信者,老師講解了祖先、遺產的精神,也帶著信者回看祖先在世時的種種,法則一致的解析引導,讓信者從習俗規定、道德綁架中解脫!找到方向和處理的方式


問事結束返程的路上,我詢問信者感覺如何,信者跟我分享,車拋錨的當下,她的直覺告訴她,她一定要上來!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還好她有上來,讓她有個方向  


接著一路上我們在車上完全沒有對話,我放著輕鬆的音樂,將她送回家,並留下聯絡方式,告訴她今天有我在旁邊旁聽,如果有什麼忘記了或不了解的都可以問我,要補運的話我可以再載她上山 


結束後我立刻打電話跟老師回報,我跟老師說了我們沿路上都沒說話都事情,老師跟我說了:「沒關係,有幫助到她最重要」 


掛掉電話後,我一直在感受老師說的這段話


我回想過往自己在車上總是為了想填補空隙一直講話,常常沿路講上山再沿路講回家,但今天很寧靜,而這個寧靜也讓我回想過去腦袋很混亂的日子,基本上沒補運前,腦袋很亂!除了東西進不去之外,對於資訊的處理也是很反彈很負荷、覺得煩的!相對第一次上山的信者也是如此,帶著人生中的難關和疑惑上山


我想起老師說的,傾聽比什麼都重要,除了傾聽對方的話語,傾聽對方的狀態和頻率也是很重要的 ,核心精神是協助這位生命,那現在最能協助到她的是什麼? 


而透過這件事,我更明白了老師在安座隔天提點我和嘉緯辦事的精神和出發點,老師說如果今天辦事是為了賺錢,出發點錯了看到信者時眼裡只會看到錢,沒辦法看到如何協助這位信者!辦到後面就會怨神最後就不想辦事,並且再次帶著我們去看辦事的精神,是透過這樣的能力去了解對面的生命,看到她的思維、操作,透過協助陪伴她走出來,她的人生不一樣,而我們同時也在陪伴的過程中建構能力,自然能量就會聚集 


而這次苗栗台中跑兩趟的過程,也讓我深刻感受到老師說的這段話,如果我今天帶著賺錢的心去做這件事,我一定開車開到很怨很煩!但今天我就是想把這位信者帶上山,協助她的同時我也能學習!沿路上的風景就非常的美好!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與提點!讓我在時刻都能學習!也謝謝老師調動時間讓信者有機會上山問事!也謝謝家人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再次旁聽學習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