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膽識、膽量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膽識、膽量



今天證翰老師題目還沒下來前我收到了釋放, 當題目下來後, 我開始收訊今天和我的靈要給我的題目有什麼關聯, 再收訊的當下, 我看到能力就是要展現, 把自知的所學綻放出來


在帶師兄姐的當下, 我看到了設定, 過去就是因為設定而侷限了自己, 這侷限讓自己不敢做, 也限制了自己, 所以把所知所學所能展現出來, 也就能看到自己的能力, 當自己能力展現出來, 就能看到自己的問題, 而這問題才能修正自己, 也就是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常常跟我說的知道就去操作, 當操作了才有修正的機會 


這跟靈動時一樣, 眼睛閉著, 沒有外在, 只有自己, 好好展現自己, 當有懷疑, 就是侷限了自己, 因為我懷疑了自己對與不對, 而沒有聽話照做, 當完全放空跟著靈導引, 透過靈動的感知, 就能感受到自己的狀況, 而全然的跟著靈一起靈動, 就沒有侷限, 而是展現


所以透過這堂課, 神明在教我, 全然的做自己,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做了就會有答案, 而這答案就是修正的機會, 當越有能力的時候, 才會有架構, 這架構就是給自己膽識, 因為全然的都是對自己, 因為有做才有學習的機會, 而這做都是為了自己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膽量就會一次一次放大出來, 也是從每個事件去碰撞學習, 膽量就越來越大, 透過每個操作, 讓自己看到自己


會怕都是限制, 都是設定, 也讓我看到小時候, 不懂的時候沒有怕, 而只知道我要如何達到我想要的, 長大後, 因為外在的學習與框架, 侷限了我自己, 反而讓自己的能力展現不出來, 對任何事開始產生了懷疑, 這是不是我要的, 而把這些框架與設定拿掉, 自己都知道, 這就是要達我的目標前進, 自然而然就會去做, 越做能力就會越多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上課的師兄姐, 透過帶領靈動, 每一步的帶領就像我自己如何走出來, 這每一步不是用力, 而是朝著自己想要的前進, 當每次知道然後操作, 操作後再修正, 沒有對錯, 而是透過操作知道自己的問題, 而這問題就是讓自己學習架構更多的能力, 當自己越有能力, 就會越有膽識與膽量, 因為每次的力道都不同, 但就是透過這些碰撞, 才能讓自己能力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