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神明團隊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神明團隊



今天上山,臨時來了一位面試廚師位置的人員,基本條件講完、環境參觀完畢後,對方跟我透露了,他這幾天也即將去面試另一處的廚師位置,薪水整整多了這邊兩萬元 


當下他問我,我這邊有什麼可以吸引他的特點,於是我拿出心靈小卡出詩給他


他看了籤詩後睜大了眼睛跟我說,他跟觀音很有緣!近期也很多人建議他去拜觀音!他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神奇的事情 


當下我跟他說,我這邊最特別最珍貴的就是,我們有神明在教、是神明在帶領的「神明團隊」,來我們這邊工作,可以向神明學習智慧!學習看見每個事情核心的智慧 


而神明的詩寫述著,他其實是一塊璞玉,只是未經協助領導,只要有人協助他,他有意願,就會大放異采 ,結束後他很感謝有這樣的緣分!我也鼓勵他去面試另外一家公司,我跟他說,面試了就知道我們的不同!


也跟他說了我這邊的目標是,有一個廚師團隊,開發自己的料理包!因為廚房的工作是勞力,久了會有很多職業傷害,我想做到的就是,今天你們退休了還可以站在開發端,執行自己的天賦,但另有人做、另有人販賣!我這邊是個舞台!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可以發揮並實現被動收入!


而透過這件事情!我更深刻的感受到!靈與神明的導引,打開的介面是我人完全想不到的,當時透過神明的牽引面試來的二廚,前幾天也發簡訊告訴我,主廚最近的動盪,不代表他的想法!這讓我很驚訝的是,過往廚房廚師的動盪通常會全盤一起受到影響,但透過神明的出詩,執行靈訊的意志,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這位二廚的狀態也跟我以往接觸的廚師完全不一樣!道路也越來越接近!越來越明顯


而透過這次的面試,我有種底氣越來越足夠的感覺,過往面試時,我常因為薪資真的不高、福利很普通而怯場,甚至會有一種別人來我這邊工作是我撿到的心態,但透過這次我看到我身上的寶貴!我有最珍貴的神明老師、靈一起在走這條路!我最珍貴的是「神明團隊」我們擁有跟外面不一樣的靈性資源!我不用怕沒有人!只要我繼續做我要做到事!發光發熱!一定會遇到跟我目標相同的人


而今天也深深感受到持續執行渲染的力量,過去我很常找產品上山賣,但員工的動力都不高,通常都是滯銷,但最近我頻頻的上山,常常關懷同事、分享給他們我學到的智慧,最近發展到,我拿東西上去員工都很認同我選的東西和決定的決策,今天我拿上山的天然精油防蚊液下午直接開市開賣,而且是員工主動介紹讓客人試用試噴


這是一個天大的突破,因為過往我常常要設立獎金、制度、話術,鼓催員工主動販賣,但這次我只是把商品帶上山,還沒打開他們就覺得這是個好東西!「認同」散發出去的頻率就不是推銷是分享,他們輕鬆客人也買單


透過今天上山到下山,深刻感受到昨天老師在演講之中所說的:「身是一台車子、心是司機、靈是老闆」,我只要執行老闆的意志,路就會通暢!我就是神明團隊的一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