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洪嘉緯- 演講心得- 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

 智耕心田- 洪嘉緯- 演講心得- 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變通 



老師這次一開始破題, 人生的目標, 當我們有目標就會知道自己該如何前進, 而這目標也是明確, 自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當沒有人生目標, 就不知道該如何前行, 而這目標就是給自己的路徑, 因為夠想要就會想辦法達成, 遇到問題找會的人解答, 每一件事都是學習和經歷, 也是告訴自己我有多想要完成自己得目標


所有的苦也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眼前一片霧茫茫, 人心開始起了意念, 懷疑自己是不是要這樣做, 而我過去的苦, 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在別人遊戲裡, 始終跟著別人走, 對與不對都是別人在說, 讓自己沒有方向, 因為我覺得對, 別人怎樣都說不對, 因為我在他的遊戲裡, 而現在有了靈性, 不會想再去玩別人的遊戲, 而是創造自己的遊戲, 自己的遊戲就由自己為主導, 沒有對錯, 路總是在前面, 好玩不好玩都是我決定, 想要怎麼玩, 也是我自己看要怎麼玩, 當遊戲好玩了, 別人就會想加入跟我一起玩, 


老師把身心靈舉例了車子, 我的身就是這台車, 我的心就是司機, 而我的靈就是老闆, 聽從老闆的話去走, 一定會走到目的地, 時常就是用心覺得我應該這樣走, 而不是聽我的靈, 所以每次都繞了一圈才到達目的地, 也是告訴我自己, 誰是老闆, 聽我的靈, 跟著他走, 就會走到我們要的目標


老師又舉了人生就像學生時期考試一樣, 學生時期都有月考, 而這月考就是看我們這三個月的所學, 出社會而是每個月都有月考, 就是在每個月領薪水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薪水就是自己的成績, 想要更高分, 那就要去突破, 當口袋對了, 什麼事情就對了, 當口袋不對, 那我就要思考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每個月的薪水就是判定我自己的能力, 想要更高分, 那就要學習更多, 突破自己現在的思維才有辦法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每次的演講就是突破自己的思維, 生活講座就是把平常的事, 去看到核心的問題, 當找到問題去突破, 人生自己走出來, 看懂了, 不會辛苦, 而是享受, 會苦都是自己遊戲玩得不好, 好玩也是自己創造覺得好玩,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創造的, 當我知道我明確的目標, 就是投入好好的玩, 不會玩就找會的人學, 人生就是不斷學習, 跟著靈性走, 因為靈就是來經歷, 他經過的都是我們心沒想過的, 所以不靈活, 就是不聽話, 要活得好玩, 就是跟著靈, 聽話照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