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爲我所用才是我的

 生活有感- 洪嘉緯- 爲我所用才是我的 



昨天老師打電話來教我,如何跟我爸互動,整個過程我沒想太多,而是執行操作,越做越明白老師教我的道理,不止讓我爸更信任,還可以拿到資源。


下午我開車準備去營區,在路上跟傳鑫師兄通電話,一開始他先問我記帳app是否可以多開,我說介紹他的只能單人用,如要多方記賬,可能要購買付費軟體,我說你也可以用紙筆和電腦做帳,他說他在試試看,而我也分享今天所學


在跟師兄的通話,不斷整理自己,過去都覺得沒關係,我有懂會了,但從每一次老師教的,不斷練習,這一次從嘴巴講出來,才知道,自己有沒有懂,不是只有當下的操作,而是操作完後拿來分享實踐,曾經紫亘老師也在共修課告訴過我,要透過嘴巴講出來整理,不是自己懂明白,靠分享講出來,會越來越清楚


謝謝老師,謝謝師兄讓我練習的機會,什麼是我的,不管是智慧,或是物質上的東西,都是我能自己用才是真正我的。也清楚解樂老師,爲什麼一直辦解惑、演講,就是老師把所學的,整理分享給我們傳遞給我們。我也想要這樣,所以就不停的把所學,練習說出來,別人聽不懂,就是我還不夠明白,那就繼續領悟練習,再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