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回顧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回顧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和傳鑫師兄通話, 發現跟師兄電話中都會莫名的共振自己很多事情出來


昨晚在分享我修行的路程, 在心元宮紫亘老師帶我共修, 從打坐坐到睡著, 品香, 一直到開始慢慢會靈動, 這整個過程, 都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原本腦袋思緒雜亂, 如何找到讓自己靜, 感知自己身體, 開始打開自己的覺知, 當自己腦袋思緒很多, 就從呼吸開始調整, 專注在自己呼吸上, 慢慢感知自己身體, 氣從頭到身到手, 整個都能慢慢感受到


而昨天分享的回顧, 都是在為我自己整理這走過來的路程, 學會打坐, 何時會出詩, 靈動, 最重要的是看到自己問題, 為何當初自己人生要過的那麼累, 而不是享受, 一天過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 而進來修行後, 才漸漸打開, 過去都會一直罵自己為什麼這麼笨, 不懂事, 硬著頭皮去做事, 但現在學會看到我本來就不會, 那就學


分享個人做帳的時候, 我更明白當初紫亘老師為何要我這樣做, 到現在我還是持續這樣做, 為了是讓自己更清楚, 我收入雖然好像很多, 但重點是支出都花在哪, 當我整理得越細, 越能找到自己問題, 透過做帳也會看見自己亂花錢的習慣, 雖然幾百塊, 但每天都幾百塊亂花, 一個月下就是一大筆數目


其實做帳跟時間一樣, 我每天花多少時間整理自己, 當我越清楚我每天做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時候, 在決定事情也就會越來越快, 就跟花錢一樣, 我只花在對我有幫助的事情上, 我只做對我有幫助的事, 當自己又在浪費時間, 就會把這習慣拿掉, 同樣也是不把錢亂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一天只有24小時, 每個人都一樣, 如何在這時間好好創造自己, 就是要懂得運用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紫亘老師, 帶我認識, 因為有解靈解樂老師, 才有這修行的地方, 讓我有這機會改變自己, 才有機會認識師兄姐, 可以一起學習共振, 我不再像過去忙碌的我, 而是會想去釐清事情和自己的我, 每天的一小步,一個禮拜就是一大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