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化解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化解 



今天題目還沒下來, 我就先收到「展現自我」, 然後證翰師兄就說今天題目是, 化解XXX, 我就在想為什麼我會收到展現自我, 


然後我的靈就開始要我把內心的陰影, 壓抑, 不敢, 全都化解來展現自我, 我感受到今天玉皇大帝來教我, 要我找出為何不敢獨當一面, 非要賴, 明知自己想要, 卻都想要有退路和備案, 但一有退路, 哪來的全力以赴


跳出最近跟有緣人說的話, 會害怕就是自己設定, 所以不敢, 想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圈, 今天靈動我的玄天, 我的陳府, 一直再展現, 不管我敲到人, 打到柱子, 還是不停地要我繼續做, 眼睛不可以張開, 不要被人影響, 不要被內心設定而框架自己, 最後的收工, 是讓我整理自己, 每次發生的所有事情, 要好好理清, 告訴我唯有自己發光發熱, 才能幫助家人和身邊的人, 現在的我就是我還不夠好, 才會有現在的人生, 一點一點找出對自己不好的去拿掉, 讓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不想做的事, 就是要去做, 把真正的自己發揮出來


過去的陰影是我沒能力, 現在開始學習解決處理, 就不用繼續活在過去, 而是走向自己的大路


最後在師兄, 師姐分享的時候, 我收到過去憑什麼要被壓下去, 現在我不想被壓下去, 就要站起來, 抬頭挺胸, 不要再被壓下去, 要記的這不舒適, 我是不喜歡這感覺的人, 就要站起來好好發揮, 展現自我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不要再讓自己過回之前的樣子, 想讓自己不同, 就要好好發揮, 而不是被過去的事情不敢操作, 而沒自信, 神明和老師都已給我新的道路, 那就好好發揮好好做, 不對就修正, 沒有困難, 只有我不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