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為什麼上山共修

 生活有感- 曾翔榆- 為什麼上山共修 



「為什麼想上山共修」,這個問題在當時我第一次上山共修結束後老師曾問我,起初我想為自己的要付出行動!我想要成為能自己生出能量的人,能自己給自己的人


而過往我非常渴望別人的愛,要透過別人的認同、掌聲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那時我很容易焦慮不安,活得戰戰兢兢,深怕出差錯,就像在走鋼索一般,活的緊張痛苦不快樂


但上山共修的這段日子裡,我開始不像以前那樣的焦慮不安,我開始接受自己的特質,我開始安定、快樂,而這樣的改變源至共修、與兩位老師的學習


每次課程中收到靈的話、兩位老師的引導與教導,看到自己的不足,放掉心念己思,開始學習,透由操作我開始走出自己的路!我改變了人生,我成長了許多!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曾翔榆


現在的我不再害怕,因為操作的過程中我長出了許多能力,我看到自己的可能性!我不需要再仰賴別人!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我不再焦慮、渴望別人的愛,因為我看到自己的美好!我愛我自己 !在上山共修的日子中,我真的成為了可以給自己的人 !


而透過老師的提點!現在我們逢人出詩,出詩時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給來到面前的有緣人,每當看到有緣人露出看到曙光的笑容、或把心裡話講出來時流下的眼淚,我的內心總會有一種溫暖飽滿的感覺!也透過出詩整理、釐清,釐清自己腦袋裡的東西!也體會到老師所說的,這是一份神的禮物!讓我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心靈交流,讓我更明白「情」是什麼


而每週的共修已經成了我和嘉緯的優先行程,因為共修與老師們、師兄姐們學習、操作,是使我們改變成長的關鍵!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謝謝師兄姐們每次的分享!謝謝生命安排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