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曾翔榆- 進/淨

共修心得- 曾翔榆- 進/淨 

今天共修的開始,師姐將我們倆倆分組感受對方身上的優點並學習,我對應的是文浩 ,接著師姐公布今天的共修主題是「ㄐㄧㄣˋ/ㄐ一ㄥˋ」 讓我們去感受神明要給的是什麼字 


課程開始後,我感受坐在對面的文浩,胸口的地方像一把火焰一樣,很溫暖很熱情的感覺!當下又很像暖流一樣流到了我的心中,接著我站起來靈動,感受到文浩的玉皇,以往我看著玉皇的神像時,總覺得玉皇就是霸氣、魄力「剛」的代表,但今天我感受到文浩的玉皇是萬事萬物皆可融、寬闊所以溫柔


我問我的靈我要如何學習,我收到的第一個字是「進」,我看到原本的暖流變成雨水一般沖進了我的胸口,接著是第二個字「淨」雨水洗刷胸口上很像泥牆的東西,泥牆散去後成了淤泥,陽光撒下淤泥中開出了花 


靈告訴我

「進」是打開自己讓萬事萬物皆可進入我的生命,透過萬事萬物的學習萃取淨化自己/進化自己 ,使自己更加寬闊、無懼無畏 


而透過師姐帶領的這堂課,我在感受同修的過程中覺得美好,也從同修的感受中認識了我沒看到的自己,這堂課程就好像所有的人際關係,我常常專注在缺點上,忽略了對方身上的美好,也常常專注在自己的缺點上,忘了肯定自己溫暖自己,而過往我總覺得畫一個圈圈是保護自己最安全的方式,但無形中阻斷了我與人與自己的真誠交流,這堂課師姐教我用欣賞的角度感受來到生命的每個人事物,也讓我感受到敞心、萬事萬物皆可融,是為了讓自己更圓滿


謝謝神明老師、誼霖師姐

謝謝我的靈還有各位同修師兄姐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