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洪嘉緯- 投入

 生活有感- 洪嘉緯- 投入 



昨天解惑課有師兄問如何投入,老師把投入分開來說,投和入,就是讓自己完全進入這個狀態,老師說都把我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看待,所以面對每一件事都會認真處理,而換作是我自己,我是如何看待我的每一件事,嚴謹還是隨便?


老師說的每個過程,共振了好多事件,從小孩、生活、家人、工作,都是我每天在面對的,那我是如何去面對這些事,而我的靈都想體驗,想學習,都是自己人性選擇了自以爲對的,把事變的更複雜,就像老師說過從終至始,當清楚我們的目標,要呈現的樣子,那我就全力以付就好,沒有什麼好猶豫,如同老師和靈說的話,籤詩裡告訴我們自己的,都是我們的問題,當知道就直接操作,不想做,就是懶和不相信。


整個思維就如,腦中都是老師的智慧,但沒有操作也是沒有,因爲這些智慧是對自己說,那爲什麼沒有操作,就是自己真心沒有覺的那麽好,當自己覺得沒有那麽好,那爲什麼還要拿這些話去跟別人說,自己都聽不進去了還拿給別人,所以當自己都知道的時候,就是看自己爲什麼沒做到,挖這詞好像很強硬,但挖到真的要調整的還是自己的心性,我到底要什麼,我承認了自己沒那麽好才會漸漸走出來,因爲承認了才會看到自己的操作有問題,才會懂的願意去改變自己,當自己知道就是這樣所以沒有改變,才會開始聽話,開始知道自己認為的好有問題,開始反思也才會進步和收穫。


當自己真的知道這一切都是好的,一點都不用用力,而是明白,這就是成就自己讓自己成功的道路,所以這次解惑課,我也在反思自己,這周、這個月,我在做什麼,我有沒有好好投入在自己的人生,我想要的畫面我是用說的還是自己有在操作,說的都是口號,而是操作出來才會是自己的人生道路。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簡單兩個字投入,但喚醒的是沈睡的自己,這自己就要真的覺的好,才會有改變的機會,當這些自己都知道是好的時候,也一點不用用力,而是知道就做,做就有機會調整,調整了自己的道就會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