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洪嘉緯- 疏通

 共修心得- 洪嘉緯- 疏通 



今天斯涵老師題目下來, 我立即收到排毒, 也因為上禮拜在之星拍片, 在太陽底下攝影了一個多小時, 自己覺得水分都有補充, 沒事, 下午又去營區看工程, 連續兩天都在營區討論工程事項, 直到周二身體開始覺得肌肉痠痛, 早上起床整個人很軟, 所以把事情處理好後, 回家泡澡和請翔榆刮痧, 整個人的熱氣都衝了上來, 當晚睡覺一直流汗, 沒有睡好, 十一點睡覺半夜兩點醒來, 我就睡不著了, 我自己開始打坐, 坐了半小時還沒有睡意, 我就拿起酵素灌了一大杯, 一邊伸展一邊打坐, 又這樣過了快一個小時, 還是沒什麼睡意, 最後拿起手機滑了一下才睡著


而整件事情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去找黃師傅調整身體, 因為大拇指不舒服, 所以想一併給黃師傅調理, 當黃師傅調整完身體說我沒什麼大礙, 我才告訴他我是來看手指的, 他說身體沒大礙時, 我發現那陣子我常常打坐, 感知自己的氣結, 當自己覺得卡住, 就會把身體延展運動讓身體拉開, 讓我的氣是可以吸足, 講話的氣道也是夠的


所以今天題目, 疏通和排毒, 就是要提醒我自己保有覺知, 不是當下專注某些事情, 而忘了調整自己, 或是慣性地說沒事, 而讓自己負荷而導致身體出狀況, 吸氣吐氣時, 就能感知到自己身體是不是有通暢, 自己哪個環節有問題就要立馬調整, 把身體排毒完了, 人才會通


在帶師兄姐靈動時, 神明也讓我學習, 氣從天靈蓋降, 排氣從嘴出來, 所以念出天語, 發出聲音是要讓自己排氣, 把胸口塞住的氣, 腦袋的心念, 靠著共鳴發聲, 把它共振出來, 所以靈動時就要大聲地念天語, 把所有思緒共振掉, 當腦袋清的時候, 就不會有人性, 而是跟著靈學習, 也是告訴自己就是時常要保持這樣狀態, 不要活得一下人一下神, 而是知道自己就是要活得有靈性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這堂課我的靈要告訴我, 隨時感受自己狀態, 不是專注於生活而忘了自己的身, 身才是最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做更多事情, 別因為現實的事情, 一時的衝動, 忘記更重要的自己, 疏通就是要把自己氣結打開, 感受自己, 當保持最靜得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更多學習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