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曾翔榆- 誠

 共修心得- 曾翔榆- 誠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誠”

而共修的開始我收到的是要誠實的對待自己的念頭


一開始我到外頭靈動,媽媽的中壇還有武財神帶著我踩地氣,但胸口好像還是差那麼一點,沒有全然通暢的感覺


而這次的共修,聽到好多新的靈動音樂,有的好活潑有的好流行,當下我心中有一股好想”玩”的感覺,好大大的跳舞蹦蹦跳跳的那種感覺


但第一時間我卻是把這股感覺壓下來,但隨著靈的導引動作到後面就是要跳起來 


於是我放鬆讓靈來好好帶領我,我靈帶我隨著音樂跳舞,有快有慢、有釋放有收斂,比較活潑的音樂就有比較活潑的動作


當下我先感受到自己對於”拚事業”有一個很硬的設定,好像就是要硬幹努力幹,還沒幹出一個局來不能鬆懈的那種


而最近我其實一直很想出去走走,但我內心就會覺得,我這樣出去玩好像就會耽擱了我的工作進度,所以每當有想出去走走出去玩的心,我都會選擇把它先壓下來,心想事情辦完後再去走走


但今天後段的靈動就像在告訴我,這就是妳現在心中真實的感覺,誠實的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能量會進出,胸口會暢快一般


誠實對待自己心

胸口暢通能量滿

盡情努力享受之

任何聲音都要聽

融合思想無須排

世界上唯一的己


瑤池金母題


而共修結束後的心得分享,我分享了覺得現在正打拼不能出去玩的念頭,斯涵師姐題點我,今天出去只要帶著一顆考察學習的心,那就不是玩!是學習,我回想這陣子一直想出去玩的畫面,其實是很想到各個師兄姐的店裡走一走


整個整理完自己腦袋裡和胸口裡的東西後,我發現我其實不需要去壓抑自己任何的念頭,只要我帶著學習萃取的心,去哪做什麼都是學習,而現在安排去師兄姐的店裡走走對我聚元未來的流程規劃一定有很大的幫助,我可以去觀摩師兄姐們如何將靈性與商業結合,回來更助於我想方案想體驗活動


而回想自己為什麼會壓抑自己想玩的念頭,主要是因為過去的玩帶給自己的副作用都太大了,不管是身體上的精神上的,最後影響工作、甚至會讓我更嘉緯吵架,但今天的共修讓我感受到,只要我帶著目標帶著學習的心去!我就是一匹奔跑前往目的地的馬!不是亂跑脫韁的野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