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愉悅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愉悅



在共修一開始, 請大家先坐下來, 好好的感受自己, 颱風天花時間上來共修, 把心念好好地放掉, 讓靈來導引自己, 然後收到是無盡無極老者來給大家上課, 題目是愉悅, 當下我開始感受為什麼是愉悅, 在之前挑選音樂的同時, 我看到神明說這片CD, 但撥出來的音樂完全跟我想的不同, 本來我以為是雨水大自然的聲音, 但結果不是, 而是興奮的音樂, 所以在引導各位師兄姐的同時, 這瞬間跳出我在聚元會議前帶員工靜心, 這心是多麼平靜, 多麼舒服


在引導的同時, 跟每一位師兄姐收訊, 有壓抑, 有用力, 有設定, 有抗拒, 這種種的過程, 我感受到靈的不愉悅, 因為都是在用心來做事情, 覺得不可能, 覺得累, 還有害怕, 但這些都是我, 我如何讓靈完全走出來, 就是聽話照做, 現在我會聽老師聽靈的話, 都是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 現在的我, 是我過去操作來的, 想要不同, 就是改變現在的自己, 只有嘗試和突破才能有嶄新的自己, 所以我知道, 越不想做的事, 越要去做, 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要對自己有幫助的話


這次神明下來上課, 我收穫好多, 在颱風天, 也是能量最強的時候, 我看到師兄姐來照見我自己, 看到可惜, 我還要浪費多久時間, 我為什麼要傷害自己身體, 這種種的痛, 我還要再一次嗎? 上一次上課的執著, 我反觀這一周自己操作, 不是執著而是明白, 所以這周自己操作, 規律, 檢討, 複盤, 想要更好哪是那麼一點點, 就是調整在前進, 這心境完全的不同, 人不累, 而是更鬆了, 醒來的當下都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當我想要的時候, 沒有不可能, 只是方法錯了


解惑課的當下, 也看到自己還是沒有把自己視角拉出來, 才不會處理, 簡單的一件事, 一間公司, 本來就是要有制度, 不要用情, 信任都是過去的操作, 根本沒有信任, 而是用制度來管理, 當眼前這個人不是我阿姨是我主管, 我該如何規定, 也在這刻我醒了, 因為我又跳入家庭這個設定裡, 老師也告訴我, 我的擔心就是我的慾望, 因為我害怕下去管事, 但這件事, 我只要知道請到專業經理人來處理, 並溝通好, 規則訂好, 就不會有這些事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今天神明複盤我這周得操作, 下課前兩位老師在講他們的人生故事, 那我的人生也是有故事嗎? 當我懂得複盤, 跟著我靈一起做, 每個事件都會是很棒的故事, 奇蹟不只是神明給, 還要有自己去創造, 也讓我清楚明白, 在我宗修的是智慧, 而不是神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