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曾翔榆- 安座淨宅



昨日參與了師兄姊們的安座淨宅大典


前往的路上沿路陽光明媚,周圍有稻田也有生活圈,靜謐之中有生活機能,不會過於壅塞,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而一路前往的路上,光欣賞著這片美景,心就逐漸放慢了下來,一進到社區,社區的環境寬闊乾淨,有人氣有朝氣 


而透過神明老師們的加持後,氣場的感受更像聚攏的感覺,聽著老師說神明旨意要將神明桌前的牆打掉,讓原本菱角的土地變成葫蘆嘴,瞬間從尖尖的變成“納入”道場和宅瞬間變成葫蘆的肚子,納氣納財


也從這樣的過程之中感受到神明找土地的視角,不是進到道場才開始,而是在從沿路上到地點都是巧妙的安排!一路上的視野搭配師兄姊們的工作與生活再到生命,神明與老師真的好厲害!就像我們的聚元一樣!我從聚元再到八仙山只要40分鐘!讓我可以隨時往返兩間公司


也讓我透過這兩件情中學習到,每件事情都有角度的不同,就像這塊地一樣,當角度轉換後,原本看起來是缺點的條件瞬間變成助力!不是在於原先條件如何,而是透過自身的操作創造,這讓我聯想到原先與山上副理工作時的摩擦,原先我覺得他並不適和副理的這個位置,但透過神明老師的服導與提點,讓我明白中心是我,那這樣的一個要素和這樣的一個人來到我的公司我該如何使用,如何讓他變成我的武器,也如何讓他在這個舞台發揮得開心,就如神明老師輔導學生一樣,每個學生來到這都能發光發熱,也就像這塊地這間房子一樣,經過神明與老師的調整加持,瞬間有了新的生命與新的使命


回到自己身上,我常常在想,走入聚元的人,我可以給他們些什麼? 我發現老師與神明其實不斷的在示現著“創造”回想第一次上山找老師問事查解,當時的我對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希望感了,不覺得自己能做什麼,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什麼,但當下老師帶我去看自己卡關的點在哪裡,怎麼樣可以改變,怎麼樣人生會不一樣,我覺得就如這塊土地一樣,老師們看到的永遠都不是“不好” 而是怎麼樣讓這樣的特質發揮得更好


也讓我回想到去年的靈動班,原本不接受真自己特質的我,經由神明老師的輔導,我開始看到我的特質原來也可以發光,只是以前的方式無法協助自己特質的發光 ,這一路上的變化真的真的好感動,再次參與師兄姊們的安座淨宅,深刻的感受到能覺醒能與神明老師學習真的非常的美好!


最後在離開之前,大家正在心得分享,老師提到聚元的開創也不是先賺到錢,而是用別人的錢,回程的路上,我邊開車邊感受著這段話,以前我和嘉緯也覺得要開創前一定要有錢,但我們兩個其實就如上班族一樣領著固定的薪水,要透過固定的薪水存到一筆創業基金,內心覺得根本天方夜譚


但當時老師告訴我們劇本後我們就去執行,從中領悟到錢不是賺來的,而是透過把自身的價值展現出來後,錢他會來


就如我們在招募股東一般,我們是將這幾年在家族企業中的學習成績做成簡報來招募,這個過程其實就是在展現“我的價值”是什麼,我能創造出什麼,我能給你們什麼“一般,回歸到道務上,10月神明提點我要在這個月開始開聚元的共修課程,創立群組把補過運的信者拉近來,就像山上共修群組一樣,當時內心有一絲擔憂,覺得在群組的信者會不會覺得人怎麼這麼少,但透過釐清整理後,發現這就如“要先有錢”的思維一樣,如果我今天用著“要先有很多信者”再來開課的思維,那我一定無法到達,反而是先把課程開出來!透過每堂共修課程實戰實修,深入別人的生命改變也展現自己的價值,自然的局就會展開


非常謝謝潘婷與阿龍和碧心師兄姊們的邀約,讓我透過這場安座淨宅再次釐清與學習!謝謝神明老師的提點!謝謝來到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