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安座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安座 



昨天參加潘婷家的安座,在走進去的時候,當下感覺怎麼沒走大門,而是從側門走,後來才發現是老師佈的局,解樂老師告訴我,你看這片景像不像聚元開的窗,原本這是一堵牆,當下老師讓我學會改變氣場,原本氣進不來,竟而調整門和窗戶的位置,改變整個頻率,就像我在聚元一樣,坐在我的辦事桌前,眼前就是一片山景,過去這個位置只是倉庫和小屋,所以老師選擇神明的地方,都是不同的高度,而這也是老師的高度,老師在教我的不是當下,而是透過這件事,讓我去看到如何讓自己也可以有老師的視野,漸而成為自己的,近身跟老師學習不是要當下的方法,而是要知道老師傳遞的精神


就如昨天臨走前,本來不想離開,但因為跟家人有約,在臨走前老師跟傳鑫說的話,是先有錢還是先辦事,當下我知道辦事隨處都可以辦,但有點沒有人,沒有香火,這還不是一樣,所以無時無刻就可以開始辦事,越辦才會有信駕,也才會有香火,當下我想到跟過去的我一樣,我在想有錢才能開一間公司,所以我拼命想賺錢,但自從老師給我的劇本後,我發現是要創造自己的價值,當我有價值,金主自然會來找你,所以這是一樣心法。


所以我才又懂,為什麼總是在老師旁的時候,會像個神,腦袋會清楚,而離開後沒好好運用腦袋會變鈍,這就是老師打出來的頻率,就如老師前兩天晚上打給我,問我父親的事,我心裡還有些許的可是,但我只想到身上老師告訴我的,我只有兩個身份,一個是老師,另一個是開創者,自然我更明白我現在要做什麼,當我開口的時候就是只有這兩個身份,所以我講的話,是要有智慧,不是在陷入情緒和局裡面。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潘婷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加安座,學習老師安座、學習老師調地氣、還看到安聚寶盆,這所有都是讓自己學習,和感受老師給的頻率,每一件事都要清楚和篤定,現在我有聚元,那就好好辦事,好好整理自己,隨時保持覺知,自己只有兩個身份,老師和開創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