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演講心得-直覺判斷與三思而行-翔榆

智耕心田- 演講心得-直覺判斷與三思而行-翔榆 

解樂老師在這篇演講中的


「當改變個性觀念時,路就會不一樣,結果就不一樣」 



聽到這句話時,我想到當初坐在道場地上痛哭流涕第一次補運的我 

當時老師告訴我:「你進來修行,你的人生會不一樣,你可以不用這樣過」 


我當時覺得:怎麼可能 

然後會進到共修,一開始也是單純想逃避日常生活,去一個不用當媳婦、老婆、媽媽的地方而已


最近我除了回看自己以前寫的心得之外

我還回看了IG的限時動態 ,以前的我超級憤世忌俗的,然後處處為敵處處防備的感覺,跟現在的個性真的截然不同


在初進心元宮時,我真的沒想過自己可以過著現在這樣的生活,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然後不再因為害怕所以想要去控制,然後靜下心的打著為自己學習而整理的心得 



除了懷孕在身哪種戒煙,現在已經是我完全沒抽菸最長的時間了,而且還是不知不覺就這麼久的那種


我現在的人生真的不一樣,我真的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