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演講心得結婚的原因離婚的理由-翔榆

智耕心田-演講心得結婚的原因離婚的理由-翔榆 

今天又再度聽這篇 

這幾日,我與嘉緯關在家裡,基本上隨時都在相處 ,我很感謝這樣的安排,我可以透過與嘉緯的相處反應的感覺來看到自己可以調整的地方 


這幾天我看著嘉緯的一舉一動和話說

「沒錯,他跟婚前一模一樣,他真的沒有變」


我當時因為生存的好累,看到嘉緯就像看到救生圈一樣,我覺得嫁給他,我至少生存條件不用煩惱  


變得是我

我現在樂於為自己的生存、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成就做 ,我似乎不需要救生圈了


我有一度覺得這個救生圈很礙事,因為他會限制我的行動限制我的思想 

但我今天聽完這篇演講,突然覺得真的沒有人可以限制我,是我把自己限制住了! 


嘉緯不是只會限制我,是我沒有轉念

我們兩個的不同真的都是互補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