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洪嘉緯- 面試

 生活有感-洪嘉緯- 面試 



今天下午老師讓我去看昨天來面試的人,當他問到怪力怪神時,我如何去看這件事,和他爲什麼這樣問,當他感受不是怪,那爲什麼要這樣問,和他對籤詩的感受是什麼,那為什麼要我這樣問是讓自己可以搜集更多數據,再來是自我定位,我們營區要走的就是身心靈,讓他體驗完,有認同,才有辦法與客人互動傳達我們籤詩的精神,這樣我與他才有辦法連結,並有共識。


所以在面試與人結緣,透過老師傳達給我的精神,我清楚後覺的更有趣更好玩,因爲我可以一邊搜集數據一邊可以透過結緣與人連結,分享我宗,找認同想要一起創造的人一起共事,而且每次面試也都是在修正我自己。


最後問老師,這幾次面試的人,都有問到可以學習出籤詩這樣的能力嗎?我只告訴他當然可以,但都需要透過神明,老師協助才有辦法,但老師引導我,可以從補運、查解問事開始,這讓我想起過去是如何進來,如何開始會寫籤詩,我便開始回顧過去的自己,會想要這樣能力,當下是覺得好厲害,但真正最後會願意開始使用,也是自己懂的助人來助己,透過籤詩學習智慧修正自己,當自己知道改變了,眼前的事物也會開始改變。神明的籤詩一定厲害,但最重要還是要靠智慧才能把籤詩傳到對方的心裡。


今天與老師的互動,看到自己的流,看到自己定位的重要,明白清楚就去執行,反正有問題一定是我哪做不好,修正就好,因爲這場遊戲剛開始要怎麼好玩,都是我來決定,想玩得越大,就要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很好玩,那就會有人想要來一起玩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當定位清楚遊戲也就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