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找樂趣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找樂趣



今天在證翰老師公布題目下來,第一階段是地藏王來帶領我們排除負向能量,然後在第二階段是透過事件找到樂趣,當下我收到靈動,因為靈動就是可以排除身體負向能量,然後讓自己腦袋身體更舒暢,所以今天在引導師兄姐時,感受到急,感受到緊張和用力,但透過引導,就是讓師兄姊慢慢的負向能量排除,並協助自我設定拿掉,真正的感受到舒暢


接著又收到活在當下,而這活在當下也是讓我看見,與師兄姐連結,專注在引導師兄姐,藉由引導讓我自己看到自己講的每一句話,是真的協助他,還是有人性,因為要讓師兄姐更自在靈動,更能感知到靈動時自己靈性的對話,並也在告訴我自己,所講的每一句話也是對自己說,自己能通透才能協助眼前的人,而真正能協助到在我眼前的人,就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而這樂趣也是自己看到每一件事,想要弄懂,想要學習,並能協助他走出生命


就像最近我跟翔榆,每一件事就像在玩遊戲一樣,透過每一件事來到眼前,我們學習處理,然後打成心得,先整理自己,再透過老師另一個視角來看核心問題,跟我們自己悟的是不是相同,進而再學習,不斷調整自己,因為每天的人事物都不同,學習看到的也不同,我們兩個每天分享所領悟所學習的事,真的就像一場遊戲,如何突破現在的關卡,就像打電動一樣,當真正找到破關的點,就能到下一個階段。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證翰老師,找樂趣就是活在當下,把每一件事變得好玩,讓自己人生變得好玩,並朝著自己的美好目標前進,隨時感知自己,調整自己,走著走著自己的路漸漸就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