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補運心得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補運心得 



前兩天有位信者來聚元補運, 他到的時後感受到很疲憊的感覺, 在寫補運單的時候, 就有收到他元神耗弱, 思緒混亂, 有情關, 最後還幫他補身體, 神明加持的時候, 我在他旁邊念起天語, 看到神明在他背後加持, 我告訴他有任何感覺不用壓抑, 他開始哭了起來


結束後, 他告訴我剛剛有看到好多畫面, 看到他媽媽小時候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媽媽不會開車, 所以帶他坐公車, 而且很長一對時間, 現在懂得媽媽是真的如此愛他, 只是他不懂操作, 所以現在對媽媽很煩躁, 都是自己造成的, 現在也知道該怎麼跟媽媽互動, 還有與另一半的相處, 把大把的錢投在另一半身上, 供他去讀書, 最後不了了知, 接二連三都遇到同樣的人, 讓他對感情這塊給關閉了,人際關係上產生不信任


在跟他講的過程彷彿都是過去的自己, 對媽媽的事情, 以前總是覺得她很煩, 她很囉唆, 都念一樣的東西, 但這些其實是自己不懂, 這都是母親愛我的方式, 我如何讓她放心, 不讓她擔心, 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而在另一半, 我看到的就是自己執著, 別人根本不愛我, 我一直幻想她愛著我, 被愛情綑綁了自己, 走不出來, 但當自己不執著, 看懂別人根本不愛我, 把這些愛好好地回來愛自己, 這樣也才會讓愛我的人來愛我, 而不是一昧地追求不是真正的愛情


透過神明讓我學習讓我看到, 我只要好好放空, 把神明給我的訊息好好地傳遞給信者, 神明給我協助別人的機會, 那我該怎麼好好協助他, 當我真的為他好, 我是把真實的一面給予他讓他看見, 而這一切也是我自己走過的路程, 為什麼要不斷的省思自己, 我也體悟到透過信者, 釐清自己, 輔導信者, 省視自己, 所有的頻率都是我發出來, 如何協助信者,如何溫暖他人,都是我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看到自己好多不足的地方,還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透過跟老師回報,我還是有好多地方要修正學習,不是只有生活,還有智慧,現在每天好多事要做,但我選擇放空,收到什麼就直接操作,因爲做了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也是讓自己保持最空的狀態,才能呈現最真實的自己,而真實也是最舒服的自己,也真正看懂協助別人回饋最多的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