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調息- 潘韻婷

 共修心得- 調息- 潘韻婷



今天收到神明告訴我的訊息,「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神明告訴我,痛苦跟快樂都來自於我大腦的設定,一樣的事情,我設定他是痛苦,他就是痛苦,設定是快樂就是快樂,這是一個主觀的世界,大腦的認知與思維可以改變一切!回看近日在工作上遇到許多的難題,都是我以往未曾遇到的,但也因為我把他設定成痛苦,所以我用痛苦的心在做事,早上出門準備共修的時候,我收到神明告訴我這都是過程,回想前幾日與夥伴們做成功案例分享的時候,我提到,所有的成交都需要過程,如果在過程中,就把他認定為失敗,那就不會走向成交,例如也許這個客人需要看20間房子,才能成交,那麼看20間房子的過程,就是必經的,而不是將思緒停留在,客戶當下不買這間就是失敗!回歸到我自己身上,我現在在帶團隊、帶新人,過程中真的有很多我不會與需要學習的地方,不僅是自己業務上的事情,包含公司的管理、同仁的輔導、案件的洽談、申訴案件多處理⋯等等。如果我設定這些事情是很煩的,那我就真的每天都會很煩很累,但如果可以明白,這其實都是神明帶給我的禮物,是要讓我去學習去經歷,我就會明白其實處處充滿機會,充滿了學習讓我如何變得更好更往前的機會,今天的課程很緩慢很舒服,感謝翔榆師姐在帶課的過程中,給予了我很多的經驗分享與交流,「練習」是翔榆師姐給予我的提點,也是神明想要告訴我的,透過不斷的練習、調整,原本陌生的事務也可以上手,原本不習慣的事情也可以變熟悉,透過不斷的練習,人自然而然就往前了,抱著練習的心境,也不會因為想要一次到位而苛責自己與他人,而是更能夠專注在當下每一次的學習。改變心境,就是愉悅共生的開始!感謝神明、老師、翔榆師姐的教導,今天的共修好開心好舒服好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