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補運後心得

 生活有感- 曾翔榆- 補運後心得 



今天補運的信者前來,當下我看著他停好車後,走進來又走出去講電話


電話結束後,走進來的狀態明顯有著情緒,經信者ㄧ說,明白了剛剛是家人撥電話來


因為漏接了對方的電話,家人質問了他,當下信者問我,這樣該怎麼辦,我跟他分享了以前跟公公的相處也很負荷,但明白了對方真實的心境後,一切就改變了,當下我跟他說,沒關係先上去補運,神明會協助他處理 

,補運運後我們在聊 


後來信者補運完後,他說他收到了很多畫面,其中有一幕是他小時候身體不好時,媽媽帶著他到處看醫生的畫面,當下他明白了,他的爸爸媽媽是非常非常的愛他,而這是他們愛他的方式,他就算長的再大,在他們的眼中始終是他們的小孩 


聽著信者的分享,真的十分有感,過往我也覺得我公公控制我,連我不在家、去哪裏都要管,但後來透過神明老師的提點和引導,發現公公真實的本意是關心,他擔心我們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後來開始成長後,公公信任我們,放心許多後,這樣的電話很少再打來,打來的都是約吃飯或約假日開會 ,我深深感受到老師說的,當內心世界變了ㄧ切就會變,看待事物的看法改變了,ㄧ切就像新的世界、新的人生一般 


而這幾天,我跟另一個補運的信者天天聯絡,她跟我說,她補完運後的幾天跟先生的感情很好,但做夢都會夢到老公不要她離她而去,當下我收到補運單上寫的「真實面對」,我明白會有這樣的夢境,是神明提點她要面對處理核心問題,當下我告訴她,這個夢境其實就是她最害怕發生的事情,並鼓勵她將目光放到自己身上,找尋工作創造自己生存的能力,而持續這幾天下來,我感收到信者找工作的態度其實還可以更積極 


而就在前ㄧ晚,她與先生發生了爭吵,先生跟她說,他很討厭看到她!覺得很煩!因為他先生覺得她一直委屈變形,看到就煩,當下信者跟我說:「我聽到這些話,我醒了」

,我問她:「那你醒了,你想做什麼」,信者說:「我要做回我自己!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接連這幾天她非常積極地去面試工作 ,也會與我回報面試的狀況和討論


這也讓我想到我與嘉緯的婚姻,以前我們兩個為了維持婚姻雙雙變形,充滿情緒,處的非常不愉快,而到現在會轉變,是因為我們不在想要依賴對方,而是全心投入在建構能力、自我成長上,但也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就一起走在這個道路上,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變好了!因為每天都像玩遊戲一般,我們會一起討論盲點,期待與對方聊天對話,就像找尋遊戲要件一樣好玩


而透過這兩次的學習,我感受到神明補運真的非常的厲害,厲害的原因是,神明給的都是真正會讓人成長、長出力量的協助,也許這些事件在信者身上,他們並未深刻了解,但我和嘉緯在一旁像神明學習,看到的東西真的非常的多,明白真正會讓人變好,絕對不是呼呼秀秀和逃避,也將我們看到的神明要傳達的意志分享給信者,協助信者一步一步走出來,透過事件,看到、處理、內化成自己的道路,也在每次與老師回報時,看到更多更深的核心!也再次整理自己是不是通透,謝謝神明老師給予我和嘉緯這樣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