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機會

 共修心得- 曾翔榆- 機會



今日共修的主題是「機會」,當下神明透過我傳達了:「機會/麻煩一線之隔,貴人/小人一線之隔,全看心怎麼轉、眼界怎麼看,心轉了!一切就不一樣了 」


而今天共修的人數將近40位,原本在來山上的路上,我問嘉緯這次的主持人是誰?嘉緯說,上次師兄和他換,所以這次是師兄


但當我到山上時,得知了今天的主持人是我時,我心裡開始緊張了,神明提點我先去準備音樂,並告訴我:「突如其來的事件,如果看到它是機會,那你就能享受其中」,當下我靜下心來,告訴自己,神明安排了這40人的共修,一定就是要協助我建構這樣的能力,在人很多的環境之中創造中心 


選好音樂後,我走出戶外宣布準備上課,因為人很多,所以聲音需要比平常用的更大聲,至從上次老師提點我,發音位置錯誤才會導致「沙啞」後,我回家後經常練習用丹田發音,雖然今日的最後還是「沙啞」了,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我比之前更進步了!因為在這次我更找到丹田發音的感覺,在下次的引導我ㄧ定能做的更好 


而最後在心得分享時,我看著這圍著的大圓圓,心裡真的感覺很幸福,謝謝神明與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還有這樣的安排,讓我可以體驗的主持近40人的共修,也有機會聽每位同修分享時,從他們的分享中去練習「找到問題的核心」在哪,同時也是檢測自己對於每件事情的處理是不是夠通透,也檢視自己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是不是也保持著心靜靈活 ,發揮神明靈性的力量與光芒  


而回到生活,這幾天將自搭帳、露營車的消息曝光後,手機的訊息就不停的來,有的客人問:「你們的位置在哪裡?」、「我要怎麼訂位」、「有沒有園區照片」,看到這些訊息的當下我的內心很浮躁,覺得:「天吶!我明明都有公告耶⋯」 當下九天跟我說:「你生氣個屁!這些都是錢欸!你怎麼不會看到這個都是機會,在告訴你這些該調整」 


當下我明白了,這些客人的反應其實就如拼圖一樣,是協助我調整,就像老師上次在演講之中說的打麻將「亂中理序」,而我們的聚元現在正在試營運,很多東西都在測試,而這些客人的反應和意見其實就是協助我加快得到測試的結果 ,也看到最近的浮躁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未結案,心浮浮的,加上現在已經有員工了,腳步如果不快點,感覺就像加快的在燒錢一樣,但當下我明白了為何我讓這麼多事情都未結案,就如今天麗秋師姐的玉皇提點:「要把事情分配出去給人做,我才會輕鬆」


未結案的原因一方面是我覺得聚元的新員工我還不知道他們的能力在哪裡,但當下看到這樣的思維覺得自己很有病,能力就是透過做事、處理事,他們把能力發揮出來,我才能看到他們的能力在哪,但我把許多事情都拿來自己做,根本就沒機會看到他們的能力在哪、適不適合、能用到什麼程度 


而另一方面是在購買或決策時,我常常猶豫不決,怕買的東西不耐用、怕買錯、怕客人不喜歡,但就跟今天的課程一樣,「機會」是心應照出來的,客人如果不喜歡,反應出來了,等於我有機會往這個客群更喜歡的方向調整,也就像這次的沙啞一樣,雖然是沙啞了,但透過這次,我發現我隱約抓到丹田發聲的感覺,往後多多練習一定會越來越好 


也在這次的課程中領悟到,萬事萬物都是協助我成長和學習,那來的一切就是幸福不是苦難!也在這之中明白了沒有所謂的失敗或錯,只要持續調整,這些事件都是協助我成長的養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