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局勢

 生活有感- 洪嘉緯- 局勢



前幾天與老師回報跟父親的通話,透過老師發現這些事都是自己造成的,因爲自己的操作讓流變成這樣,我自己也發現定位不清楚就會讓事變的混亂,當跟老師通完話,我立即再回電給父親。


我跟他說最近營區的進度,他也跟我說,什麼東西都貴,但在每一個價錢上懂的省一點,也是一筆錢,也告知我上周做的計畫書銀行那看的很滿意,讓他很驕傲,我回覆他這都是因為有你才有今天的我,是你給我機會我才有學習的地方,現在自己開了一場露營區,也知道整個過程,你的辛苦,我現在都在學習,謝謝你。


通完電話,再與老師告知,2位老師也告訴我,講話要甜,以前就是自己不會講話,所以讓局變的不好,現在願意講了,自然也會不同。


透過這件事,不會做導致一通電話讓我緊張,但老師讓我看見,就是我不會做,當我明白怎麼做,也知道爲何而做,做下去後,一切就順了,我要的資源也就進來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這短短的通話,每次與老師的對話,老師總是讓我去看到流的操作,現在的問題都是自己操作來的,只要知道自己不會,只要接受,然後聽話去操作,流就不一樣,因爲現在的我,都是過去自己操作來的,唯有改變現況,唯有不斷去操作,才能改變,不會說話,就去說,每次的開口就是看到自己有沒有做到,老師與神明只是在教導我,要不要打開,都是那顆受教的心,所有的好都是自己的,當明白這些道理,那就放手去做,因爲局勢都是自己操作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