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閉關心得- 洪嘉緯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閉關,這緊張的心情從老師告知我,到上山前都還是會有,這緊張就是自己帶有許多未知數,對接著這三天的課程不知道要做什麼。


當開車在上山的路上,我感受到翔榆也很緊張,但過去我總是在自己身上沒辦法看到另一半,而這次我學習到,我如何讓翔榆不緊張,如何讓氣氛到最好,我想照顧好身邊的人,那我就要放大自己,這放大就是能量,感知,我放大了自己不緊張,不用力,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我放大了我自己就有辦法照顧身邊的人,所以我不緊張了,而是專注在我自己,和翔榆身上。


閉關開始是我跟翔榆的拜師,再拜師前靜遐師姐有來告訴我們拜師的流程,要我記住,這當下我只知道專注在自己身上,才不會像過去有設定然後緊張,拜師的心得分享,我聽完翔榆的心得就一股感動,我分享的整個過程都在流淚,因爲我爲我自己走出不一樣的路,是感動,這感動好澎湃,讓我分享的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多想講的話也沒說清楚。


接著和孫冊師兄聊天時才分享拜師心得覺得自己講的很差,但師兄引導我爲什麼覺的自己講的差,爲什麼要設定自己講的好不好,帶我去釐清所有的事都是好的,怎麼會有好與不好,而是發現自己還可以更好,看到自己不足,再調整就好,我很開心每次跟師兄講話時,他總是帶我去看到另一面,也讓我去釐清事情,當舒服快樂了,做起來沒有好不好,而是明白。


第一晚的迎神翔榆跟我分享她收到的禮物,我當下說我沒收到,但我看到玉皇好多神明下來,整個能量好滿,也學習到神明不是沒給我禮物,而是在教我,讓我看到神明的力量,當能量越大才能給出更多能量,就是在告訴我自己要相信自己,講話氣勢與篤定,當相信,講話的氣勢就會有力。


在每位師兄姐分享自己道務的同時,我看到每一個人的美好畫面,每一個人在走的路,也讓我想著我自己的路要怎麼走,從終至始,如何來達到我想要的目標,這路徑每個風景都是我創造出來的,當帶有這心境,我開始覺得每個事件的每好,腦袋瞬間輕鬆,明白自己在做的事,因爲所有的結果都是自己操作出來的,也越來越明白老師教的悟和道。


謝謝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引導我的師兄姐、謝謝我的靈、謝謝我自己,因爲我的靈很拼,我願意跟隨聽他的話,而造就了現在的我,謝謝在每一個階段遇到的師兄姐,每一次的上課,不斷的進取,不斷的讓我回去看自己,謝謝老師和神明,講的心法和操作,以前都說自己很笨不懂,但沒有笨不笨,只有自己有沒有意願,當有意願學習,沒有不懂,而是接受,讓自己成長與改變,因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我走出來就會是我的道,專注在自己,所學所悟才都是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