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鬆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鬆 



上課開始題目下來,腦袋特別的空,這空是完全沒有思緒,當我在領悟神明給我的導引時,出現了兩個畫面,一個是在聚元大樹下打心得,而另一個則是坐在自家沙發上打心得,這兩個畫面我就在想爲什麼神明要給我這兩個畫面。


鬆也是靜,靜也是空,也是享受,當我知道爲何時一點就不用力,會用力就是不明白,所以不知道自己爲什麼要做,一切都知道是來學習,並向我的美好畫面時,那就不用力,所以每件事來到眼前就是要夠明白,來了凡俗世間,不就是體驗,處處聞啼,處處覺知,爲什麼就是不明白,那知道了,就輕鬆也就愉快了。


來日凡俗就所創

不是不白走自道

而是清楚自己要

人生阿人生不就

爲己爲生爲所創

所有明白自更懂

三清道祖 題


整堂課下來,神明和我的靈,要我更明白,腦袋無法鬆就是累積太多事情沒整理,身體無法放鬆就是太緊蹦,覺察覺知自己的問題是在哪,身體還是心裡,當我知道了,走出來時一點也不用力,而是輕鬆,不懂就承認就去學,保持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件事,因我本來就不會,不用去演,因爲演來的都不是真正我想要的。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結束後的分享,師兄要我感受我的空是舒服還是有緊張的,而我的空就是還在整理,雖然都知道也在享受,但還是伴隨著緊張,而這緊張就是每件事來眼前,當下的我不會處理,但其實神明要跟我說的是,會緊張就是想呈現,想要美好,但沒有經歷哪來的美好,哪有修正的機會,所以事情來,不會不是緊張,是要我放鬆去面對,走過來的路,比什麼都還要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