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靈活

 共修心得- 洪嘉緯- 靈活 



當師姐題目一下來, 我的靈出現信任兩個字, 這信任不是依賴, 而是與靈同在, 知道接受靈的導引, 朝往美好畫面, 所做所學, 都是跟靈在一起,  接著打坐再收到, 心無雜念與設定, 開始出現這周所發生的事情, 一幕幕就像幻燈片的閃過


然後我的靈告訴我, 靈活就是靈給覺活起己, 凡事都可以萃取, 靈活就是輕鬆自在不設定, 全然放空, 接受眼前所面對的事情, 每當操作不好就是本質有問題, 那就修正, 而這本質也是真實的自己, 當我願意接受這一切, 知道這一切, 做什麼事都很輕鬆自在, 也就靈活了起來


我的靈讓我看見這周的操作, 要我去看常常會卡, 是為什麼卡, 這卡就是腦思維卡, 知道腦袋不好使, 所以要去打坐, 而這打坐也是讓我腦袋更空, 空的時候進來的訊息就寫下來操作, 把這整個流程操作順暢起來, 也就不會卡, 而是會靈活運用, 也是常常提醒我自己, 人跟神的差別, 不要再用人的思維來做事, 而是要時時用神和靈的高視角, 高思維來面對事情


設定這兩個字也在這周常常會聽到, 因為慣性, 所以覺得是這樣, 但就侷限了自己, 框架了自己, 但是靈要我學的不是設定, 而是思維的不同, 心境的不同, 每當一件事件撞進來, 我如何去看, 平平的去看, 這就是自己的設定, 但現在知道拉高思維去看, 整件事情就不一樣了, 就跟神明出詩時, 那狀態的不同, 念起天語, 筆落下, 感受身體, 感受覺知,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呼吸, 都變得好慢好慢, 這就可以覺察到身邊的所有動態, 感受到身體的細胞流暢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不斷的覺察自己狀態, 從上周的鬆, 到靈活, 而是自在明白自己的心境, 更知道每一件事為何, 懂得時候, 做起來流暢, 便可以靈活, 而設定的框架, 就是自己的硬化思維, 但現在我只想著一定還有更好的方法, 不是只有一種解決方式, 凡事做了就會知道, 我就不硬化, 也沒有設定, 和用力, 而是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時時的感受自己, 了解自己, 每次問題來時才有高思維來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