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念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念



一開始題目下來「念」,我收到了,念頭和轉念。打坐的同時,我感受到喉嚨卡卡的,悶悶的,想發出聲音,把這不舒服感共震喊出來,整個環境很靜,這靜讓我猶豫了,但就是有這念頭,在自己不舒適時爲何不轉念,今天是共修課我應該沒有對不對,而是收到就操作,神明視線讓我看到,我不是要被外在影響的人,而是要做有影響力的人。


所以我喊了出來,開始了靈動。


靈動完我就去感受今天神明要教我的事情,要我開口時先想一想是助我還是沒意義,當我開口都是好的,那爲何不開口,喊就是要把自己胸口的氣喊出來。


念頭都是一時,每一件事情來都是有原因,沒有好與不好,只有自己接不接受,當我清楚自己扮演的角色,我現在是什麼階段,我就把我現階段的事做好學好來,每個時期都是有我要學習和歷練的地方,目標明確跟著走,把這階段的根扎好,人才會穩,才能進入下一階段,因爲神明都有安排。


現在我跟翔榆還有好多事要做,那就要好好安排,現階段該去完成的事,不是懶,事情也只是累積越來越多,想完成我們的夢想,走向我們要走的路,就是一步一步踏實走出去,因爲每一步都是我們要學習和成長的地方,沒有時間再浪費,只有執行修正再執行,不走就是到不了。現在佈的局就是要把現在局整理好,才能走到下場局,不然最後拖垮的都是我自己。


如有執念必需靜

有助與無要變通

靜而觀感自己何

沒有絕對是反思

想要不同只有變

無極老母 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透過老師讓我現在轉念比較快,因爲我現在的角色是什麼,我自己明了,才知道怎麼做,要怎麼學,現階段有我該學的東西,還沒提升,還沒有影響力,代表我還不夠好,我就從這階段去努力,不繁雜而是清楚知道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