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情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情



前陣子有位信者預約問事,而信者的問題是跟借款有關,當下信者坐到我面前時,心裡不斷的想:「天哪⋯我不會處理金錢糾紛耶!!」,而當下還沒出詩查解時,信者就開始說起他的問題 


而籤詩出完後,信者看完詩後,他只是無奈的嘆嘆氣,然後他說他來問事是想知道這件事情他接下來該怎麼做


於是我請他將整個過程闡述一遍,聽完之後我還是不太明白,最後他前前後後講了快三次左右,最後神明跳出一句:「所以是卡在哪?」,我轉述了神明的這段話後,信者也愣住了 


於是我低頭在看了一遍他到籤詩,他的詩寫著,他的內心很柔軟,經常因情看不清,雖然很清楚人性的本質,但時常還是迷失在這裡面 


最後神明跟他說,他其實也都知道該怎麼做、也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但就是卡在「情」這個字!覺得不爽,覺得這麼照顧這個小弟,為何這個小弟這樣對他!真心換絕情的感覺!當下我跟他說,這個部分請神明協助!接下來他的處理就可以更順暢! 


而補完運、信者離開後,嘉緯跟我說:「第一次我就聽懂了他卡在情,我想說我老婆應該也知道」,我說:「我很認真想知道這中間哪裡有問題」,於是嘉緯就跟我說這就跟他之前拿錢投資朋友的事件一樣!也是卡在情,覺得朋友的不用計算這麼多、朋友不會這樣對我 


嘉緯笑笑的跟我說,這信者應該是他來辦,沒想到我就把紙拿過去出了,但透過這件事,我覺得這並非巧合偶然,這也是神明牽引來讓我學習的


因為在嘉緯的那個事件中,我常常覺得不可思義!覺得嘉緯是少數天真的人 


補完運後,神明再次幫他整理如何處理這件事,這幾天他傳訊息回報,已親自與當事人聯繫上處理 


而這個信者過後是另一名朋友帶著媽媽來問事,這位媽媽原先希望我前往他們公司的辦公室看風水,但當時我請示神明時,神明表示請她們先來聚元問事,原本我以為是因為她媽媽還沒給神明出詩過,所以安排來此建立信任和授權的概念 


後來媽媽ㄧ坐下來後,神明的籤詩全部在說媽媽的情緒,媽媽也如同上一位信者說的一樣:「我來這裡問事,是希望這件事情如何處理」,但後來神明協助這位媽媽區域釐清後,我在一旁深刻得感受到,老師曾說,這個世界就是在玩一場「人際關係」 


這位媽媽其實是企業裡的頭腦,先生比較像是執行的人物,但在兩年前先生中風後,變得像個孩子一樣,各種情緒 


當時信者的問題,是公司最近為什麼業績下降,負責人生病名字有沒有差?公司風水是不是不好,但經過查解,信者是因為大量的內耗以及跟先生相處後產生的情緒所導致 ,帶著信者去釐清因為太累了、沒電了,以前可以解決的事情現在看不清楚了,最後建議信者補運!協助她化解情關,接受先生生病,並讓這樣的情緒可以通過她,不卡住她的思緒內耗精神,恢復清晰的腦袋,發揮她軍師的角色帶領即將接班的女兒 


而透過這件事情,我深刻領悟到老師說的,這個世界玩的就是人際關係,過往我的遊戲玩的不好也是因為人際關係,我跟嘉緯跟公婆處的不好,又常覺得他們是老公、公公、婆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但這ㄧ切都是自己但設定,設定身邊週遭的人就應該給我,但透過跟神明老師的學習,更新了自己的思維、學習處理人際關係,人生開始轉變 


也從這兩位信者之中明白了,公公和嘉緯的「重情」,我以前覺得「重情」的人是傻子,覺得容易被騙容易吃虧,但現在明白了,「重情」的核心是公公和嘉緯明白,人際關係是這場人生遊戲的主軸,而情的產生是大家互利、互惠共好後,創造出來的默契與珍惜,也在聚元的這場遊戲之中看到好的人際關係更可以使這場遊戲玩的更如魚得水!更多人協助自己!也讓我看到過去被灌輸的腦程式頂多能協助我成為獵人,要成為老闆除了有專業的技能之外!更重要的就是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