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執著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執著 



這次共修斯涵老師要我們先靜下來, 題目這時也還沒公佈, 要我們完全的靜, 感受自己, 而當下我腦袋裡浮現最近聚元還未完成的事情, 這時我開始調整自己呼吸, 專注在自己身上, 而題目下來, 我就開始放鬆放空, 感受神明這堂課要讓我學習的地方


這時感受到自己狀態, 我執著於要10月試營運, 但我忘記了這個過程, 而是亂了自己手腳, 收到什麼做什麼, 沒有跟翔榆好好整理如何達到要試營運, 反而是我們各做各的, 在各做各地當下, 我看到自己想到就做, 沒有復盤, 沒有照老師給的心法, 從終到使, 反而是執著和急讓自己腳步錯亂, 腦袋打結


透過神明和我的靈導引, 在一次讓自己靜下來, 整理自己, 不是急, 而是靜, 我的執著沒有不好, 而是放錯地方, 當我知道這過程是可以變通, 可以轉彎, 腦袋並不會打結, 復盤自己的狀況, 重新調整, 急都是想要趕快結束, 但忘記這過程, 最美好的都是這過程, 現在神明給我得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像老師說的, 發現自己有問題就是立馬調整, 不是執著而是變通, 但我目標很明確, 反正這個不行就換條路走, 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早上聽老師演講, 當遇到困難, 我是看到學習的機會, 還是覺得苦, 這一念差, 讓我更能體悟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上山就是來看自己問題, 找到自己問題修正再去執行, 當自己覺得沒問題, 越要上山, 因為自己還沒有看到問題的能力, 所以上山, 就是要找出問題, 突破思維, 換新的腦程式再去執行, 唯有架構修正自己, 才能讓自己更快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