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接受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接受



上課一開始,師兄要我們先蹲馬步,接著題目才下來,在昨晚我就有收到今天上課要上「淨」還有「境」我就在感受前一晚和今天的課程有什麼關聯,我的大腿開始有點酸酸的,但上半身是輕鬆的,而且感覺到一股能量一直往手上跑,接著師兄要我們抱樹樁,抱樹樁的當下感覺到地面一股能量衝了上來,當我感受上半身一切都好舒服,但感受到大腿酸酸的時候,人開始流汗,開始想用撐的撐過去,五分鐘後師兄要我們站起來,續接著第二次站樁,第二次後我開始領悟神明要教我的事。


當下領悟到,腳酸不舒服,就是我在不接受,所以會苦,但當我願意接受的同時,我就會到舒服的狀態,這舒服的狀態就是能量的貫穿,也是在告訴我,種種事件來到我眼前我是接受還是不接受,當我不接受的同時,就是沒有看到接受的好,接受事件來時我可以學習可以改變的地方,也跟前一晚我收到的淨與境,心靈純粹乾淨,接受事件來,我的心境是快樂的,知道這是朝我美好目標前進,但當我不夠淨,任何事件進來,我都會覺得很雜,很混濁,心境就會混亂不舒服,這也是我不接受的狀態。


純淨、心境、接受,我的心境,夠不夠純淨,才能不能夠接受,我越空越清楚知道,就越裝得下東西,也越願意接受。人世間歷練就是在讓我看到我處在的心境,接受了所有問題,面對所有的關,我就可以迎刃而解。


萬物皆是都可用

不是要學才去學

而是弄懂是經驗

提升腦袋開視野

人不是要學才學

是明白助我發揮

人開心開路才開

玉皇大帝 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這週紅塵的歷練,在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心境,所有的關來我眼前,我是接受還是不接受,當我接受聽話照做,都可以迎刃而解,但我有一時的不接受,而是不舒服,腦袋思緒更加混亂,現在腦袋一漲,代表著就是有問題,就是有事件沒處理,這也是我的靈在給我的訊息,我就開始要靜下來,為何我會這樣,我一定有問題,反思整理再處理,定案結束後,人就舒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