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沈澱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沈澱 



上課一開始,師姐要我們站著把心靜下來,當題目還沒下來時,我收到了,靜與臣服,這時題目下來是沈澱,師姐用水來舉例我們自己,也要我轉靈台。


開始靈動和轉靈台時,我開始感受自己,從頭到心到腳,每個部位都去感受,當感受放在頭時頭特別的暈,特別不舒適,而感受在心的時候,感受到無比的靜與舒服,最後到腳,這時的腳步開始輕盈,開始要慢,要穩。


靈台一直的轉,這時把感受放在心時,開始領悟今天的課程,神明要教我的事,每一個人在我眼前出詩,當心是靜的,腦袋思維全放掉時,就不會有設定,這設定就是侷限了我自己,也會產生人性,而沒辦法看懂眼前這個人,他的問題,在工作也一樣,當心是平靜的,一件一件來處理,也不會有急躁感,當發現有急躁感,就是重心放錯地方,因爲我是來完成事,急躁只會讓自己更亂,要完成更多事,就是要讓自己定案處理,事情才會一件一件的完成。


結束後,感受這全部,當收到臣服,就看到小小的我,這小我要如何變成大我,神明透過靜,讓我去面對所有的事,只要心是靜的腦袋才能放空,才能清楚眼前的事物,沈澱也是要我靜,才能讓每一件事一一落下,才能看懂和學會。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姐,今天的禮物,就是靜,無時無刻感受自己,當不夠靜就要去看自己爲什麼靜不下來,當靜不下來就是太多事情囤積卡住自己,那就要一個一個去定案完成它,只有完成了事情,才能讓自己靜下來,發現自己有狀況就要立即調整,而不是持續用舊的思維一直操作,讓自己一直不舒適,神明在教我,靜下來就是能有這些禮物和收穫,那如何靜,就是把事情安排好定案,人也就靜了。


謝謝老師,讓我再反思,不是硬要靜,而是明白了,靜不下來的原因,當我知道什麼事讓我靜不下來,那就完成它,人才有辦法靜下來,也才能感受到神明和老師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