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曾翔榆 - 公司的核心精神

 生活有感- 曾翔榆 - 公司的核心精神 



星期一的營運績效評估結束後,緊接的是

政府他們自己對內的評估,而今早主管傳簡訊給我,跟我說不是對我們的委員跑來櫃檯大聲說,早餐自助餐的菜牌應該要用珍珠板印刷一個一個放在餐點下方,而不是以手寫看板呈現,當下我們主管跟委員說明,我們的菜色會隨著當天當地提供菜色變化,手寫呈現更好因應變化,而委員不能接受,說如果昨天是他來評鑑,絕對不會給我們合格


主管傳了這樣的訊息給我


當下我領悟到,整個公司就是我呈現出來的實像,就像老師曾對我說的,孩子們都是一張白紙,我給什麼他們就呈現什麼,而公司也是,我怎麼管理,員工就會成為什麼模樣,而對應到自己,過往我對於評鑑會議是非常排斥壓力大的,會這樣的核心是因為不願接收自己的無能、不願改善,所以來到眼前和來到耳裡的都覺得不舒服,當時這樣的頻率也餵養給我的員工


而老師說當他們越發問越互動時,就是授權給我灌腦程式的機會,相對也是用新的頻率去共振和洗刷的機會,我們就是公司的核心精神,我散發著什麼樣的思想,我的員工也會跟我一樣


當下我跟主管說,委員扮演的角色就是看到我們看不到的問題,是來協助我們的!也許他的聲波和動作比較強烈,但我們要聽到話語中的“內容”,我們接受自己的不足!然後改進!我們就會變得更棒更好!也跟各部門的主管傳輸了這樣的思維


而對應最近老師們和委員的到來深感感謝!我內心希望我可以前進成長,神明就安排了機會給我!帶我看到核心的問題!!也安排了許多貴人協助我!真的很謝謝神明老師!嘉緯和我的靈!接下來就是更妥善安排時間表!看到問題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